2009-02-23 23:05:58FISH

慾望海灘








我很愛淡水,從高中開始就很常到淡水玩耍,無論開心過節或是分手難過都會去,這不是第一次走到沙崙的沙灘上,但還真是我的第一次,走入沙灘的叢林裡…那傳說已久的慾望海灘。咦?!怎麼以前都沒發現旁邊有不對勁?!

今天是朋友帶路,我才敢去瞧瞧。「你看這旁邊停的車子大概都是在裡面的人的~」朋友說,他是來不下五次的老手。我想星期一這種非假日時候,誰會這麼有空阿?原本以為市區的好天氣到了淡水成了陰天,再到海邊又冷了一些,沒有人會來吧?原本這樣以為,但越走越裡面…哇!還真的有人ㄟ!

只是算算應該也沒超過20個,朋友說「夏天」又「週末」是人最多的時候~

邊走邊看地上,還真的發現不少保險套~嗯~很乖!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哈~只是叢林到底有啥吸引人?只知道很多人會去曬太陽,可是我來的這種天氣…想曬也沒得曬吧…那看來不就是跟我差不多心態的觀光或真的來打獵吧?

路很小條一定會跟人擦肩而過,朋友說有次他被搭訕的時候是對方趁機摟著他。而套子終究是少數,多數還是垃圾~看到麥當當的袋子還頗傻眼!

至於人…我個人是覺得跟228很像,都比較是上了年紀的人,朋友說是因為不會用網路?!比較不同的是這邊應該更肉慾吧?除了海灘日光浴,地點也很隱密…真有夏日「溼」意!只是人看人、人找人、人幹人…如果真要找不是去三溫暖或聊天室更快嗎?

離開那個地方,滿鞋都是砂…要去請記得穿夾腳拖!

上一篇:搞拉子?

下一篇:黃金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