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1:03:58FISH

聚散

照片是最近很紅的李漢城(韓國人?)









J問起唬鳳隊還在嗎?這…「早就解散啦~哈」隊長說,他說他沒有辛酸、沒心寒也沒心凍,只是心死!哈!還不就是因為那個不能提的人(但我還是很愛在他跟小傑都在場的時候講)

小傑要打包回桃園了,因為某些關係所以他要回家了,但不是休學啦。至於米蘭達則是我很久沒碰過面了,金芭也一樣,因為他們都死會很久囉~過著妻以夫為貴的生活。

忽然在回台北的客運上一陣感傷…

想起那年的我們,就像慾望城市的四個女人一樣,我們嚴重的投射~哈!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上夜店、一起泡在茶街,我承認我們過的不怎健康!各位身邊的男歡都是姊妹們的話題,有的人消失了、有的人還在…(還在的都被稱鬼打牆)

慾望城市電影搞不好還有2,但我們要再相聚又不知是何時了。米蘭達真的很米蘭達,因為都念法律只是他的感情比較像夏綠蒂那樣穩定。范姐念傳播但到去年之前他都跟夏綠蒂一樣守身如玉,當然現在是交際花的角色。小傑是個社會系大左派獨立生活的女學究,偶爾跟凱莉一樣難搞,要讓他心動的男人少之又少。而我則是自以為記錄大家的凱莉但其實過著莎曼珊的生活,但我沒范姐這麼愛交際…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個性、想法都差很多,就連星座也都不同,唯一的共通點都是零號,但能湊在一起也多虧了UT…討論到每個話題,每個人都有衷心的建議但又不會吵架…只是最後吹散的還是逃不過男人。
一個小圈圈後又變成更大的圈圈,但更大的圈圈後也會有結束的時候。

小傑回桃園、我和范姐都在當兵,死會的還是會死會下去(沒意外的話)…曾經覺得年紀越大朋友也越難交,不知道是太眷戀了故友?還是自己封閉起自己了呢?

有人說聊來聊去不就是感情,但我就覺得難道討論金融理財或國際大事大家會比較有共鳴?如果我們有錢可以理得話,那當然投資會是個好話題。但我們都只是一群窮學生,連買衣服都很喜歡一起湊三件1000。

范姐說還有我跟他是熱愛台北和留在台北的人…
是阿~我一直都在。或許那些回憶就是青春吧?

上一篇:狹路相逢

下一篇: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