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25:56FISH

狹路相逢












眼看8/7就是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台北市很貼心的為這城市廣大的單身人口辦了一場煙火秀。無論你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情侶陪還是好友揪都可以去看煙火喔!既使是外地來這城市工作也會期待遇到愛情吧?於是我們遇到從南部上來的范姐前B…


傍晚我、范妹以及小傑、D奶緯相約在西門町吃晚餐,但范妹抱怨說「我每次來西門町都吃美觀園!」阿…真是抱歉也真不知道西門町還有啥適合的店~飯後我們逛了一下誠品商場就在出來的時候…

一個路人留著鬍渣迎面而來,我和范妹看了他一眼…對方還「ㄜ…」了一聲。我原本想說裝作沒看到,但是不行!他還欠范妹錢!范妹也立刻發現「那個就是K先生!」沒錯,他是范姐的前B。就是那個范姐生日時候買了蛋糕、送了項鍊還用蠟燭排「生日快樂。我愛你」的那位…


後來D奶緯說反正我們人多,對方也才兩個~再怎樣也要拿回錢!於是范妹用跑百米的速度追上去。之前他換了電話也沒通知,且分手後也沒有聯絡、當然也沒還錢,又搬家又住院又換了工作,所以遲遲找不到人、要不回4000元…「我真的沒有換電話阿!」K先生說。但范妹說他的電話明明就是新的了。我們也很蠢,要了電話但忘了提那4000元…小傑則是默默在旁欣賞范姐前B的第一眼…


「這圈子真的太小了!」我們直呼,怎找都找不到人偏偏在西門町遇到。在10元商店買到仙女棒後我們就前往三重的河邊欣賞煙火,五月也趕上我們這群GAY的煙火聚會!


這次的煙火「橋段」還不錯,可是瀑布秀只有面對大稻埕的那一頭,愛心和Smile還是有出現,,旁邊的死小孩一直鬼吼鬼叫真的很像被雞姦一樣,閉嘴!

煙火結束後我們在河邊玩著仙女棒,一樣雙魚座的D奶緯一直問我有沒有帶男人來過這裡欣賞漂亮的夜景,有阿~是一位我不想提的人。K先生好死不死成為我們的話題。「他有一個女兒,17歲的那年生的」

天阿!這也太Shock了吧?K先生年紀比我小,但已經是結婚又離婚還有小孩的老爸…後來聽說女孩是給前妻帶…至於長相據說長的像K先生。我只能說范姐也保密的太好,在場的其他人都不知道。我還是比較好奇他是如何從一個爸爸轉換成GAY~


好險范姐沒有在場,否則在路上遇到前B也真是尷尬…而且還在情人節前夕!至於分手的原因也沒有人想問了

上一篇:下一個城市

下一篇: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