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3:12:43FISH

第39天

今天你來看了我的交友日記。這是你消失的第39天後,頭一次來看我的日記。而內容剛好又提到你,想起你MSN上的暱稱「想喝香柚茶」,在那都沒更新過了。而我只是在餐廳點了蜂蜜香柚茶,所以想到你。


那我要看回去嗎?好?不好?有用嗎?他還是不理你吧?不就跟之前一樣搞消失嗎?「如果是我就會想知道他來看是什麼意思,還要知道他為什麼消失」蓋芮(已經沒有狗的狗媽)說,他又接著說「那他會不會你看了之後又關掉交友檔阿?你還是想看吧?」

「我看了」我說,但他的狀態和日記都沒有改變,就連別人也沒留言。我想,有心理準備他會像之前一樣又關掉了吧!你就繼續消失吧!曾經想學之前的他封鎖我的交友一樣去封鎖你,但好幼稚。

「你就再寫一篇給他,讓他看到」蓋芮說。不用了吧?反正他也只看了一篇,下午五點,只不過像之前任何時沉大海的方法一樣。



我不懂,永遠也不會懂,也不需要理由,也沒毅力打破沙鍋…反正你不過就跟感覺一樣虛無飄渺吧!


造成的後遺症,你大概永遠都不清楚吧?




I Really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The Only One
I Guess That I Was Wrong

If Everything I Thought

What Do You Do After Love?
What Can You Say When Its Said And Done
Nothing At All
Cos U Cant Stop A Heart Break
And You Cant Stop Your Tears From Falling Down
So What Do You Do? What Do You Do?
After Love.



AFTER LOVE by P. DIDDY (PUFF DADDY) from the album PRESS PLAY (2006)


照片取自
http://photo.pchome.com.tw/an0803/06/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