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21:48FISH

因為這裡?

在狗爸消失後終於見到狗媽,相約吃晚餐。一起去買飲料的時候,狗媽發現小帥高中生店員在聽我們說話,在我講「狗爸」「我B」之類的時候偷笑!那是我下次要去跟他要電話囉?

回歸正題,今天的話題幾呼在那位消失的人的身上。狗媽提了一個可能,會是他發現我的新聞台了,所以想分手?

其實這我之前也想過,可是如果搜尋暱稱應該沒那麼容易找到,魚還滿菜市場名的。他不上KK,所以應該不會看到我名片檔,但可能他朋友看到…可是他說他朋友很少…

之前他曾經想看,但我說前男友很愛來亂所以我怕了,他也諒解。他也說他不想提他的過去,我不愛問他,他也不愛問我,那他還會是因為這個新聞台嗎?
人不都有過去嗎?但人真的能毫不在意嗎?

讓我想起電影「如果。愛」裡面的周迅,多年後再與金城武相遇的時候,她選擇忘記過去那段回憶。真的可以假裝是個沒有過去的人嗎?

前天的夜晚,我夢到陳先生,他騎機車載我結果我們出車禍,撞倒山壁…昨天夢到消失的濤,他打電話來說他不久就會回來了,但他回來也提分手了…

誰都會有過去,但人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能力去接受一個人,包括他的過去?范姐曾說「不要拿他過去的B跟你相比」,當我和陳先生分手的時候。過去真的能過的去嗎?

留在這裡的,是我的過去,是我的生活,我不會不承認它,就像我會面對我自己,也面對我自己的感情而不是你。但如果真的是這裡而導致他消失的原因,選擇面對我的過去勝於現在的我…那就算了吧!

不是想考驗一個人對愛的包容力,而是我覺得,大家都有不想提的過去和秘密。有選擇的秘密就如有選擇的誠實…?



而狗爸和狗媽就這樣沒講明的分手了。




照片取自
http://www.wretch.cc/album/dragonman2

上一篇:壞例子

下一篇:光譜1690

FISH 2007-01-11 02:39:50

是因為他唯一可以知道我過去的
大概只有這裡...我滿肯定不會和他交友圈有交集
而且「過去」和「這裡」相比...可能這的殺傷力更大
因為某些「過去」可以選擇不完全的誠實...

妳說的例子就已經發生過啦
陳先生就是這樣!!!!!!!!!!

哈哈哈
可是蓋瑞已經有一個又帥又優的人在我心中了
妳換一個啦!!蓋芮如何??!!
哈哈

(因為變成亂碼重貼)

蓋瑞 2007-01-10 22:40:24

總覺得這篇文章的標題不太適切,「因為過去」應會比較符合那時聊天的要旨的。

這個新聞台只是我的舉例:是否他知曉了某些關於你、但是些他不喜歡或不能承受的過去,才造成今天失聯的狀況呢?

畢竟,兩人熱戀時什麼都好,都能自信滿滿的告訴對方及說服自己:「我不在意過去啊!」;但感覺過了,有時你連自己當初為何投入的理由都找不到,此時「過去」這種卸不下的包袱,不正好又順理成章的變成了該分開的理由呢?

但我知道你不會因此轉而想否認過去,而或許、那也就是我為何會成為這兒的忠實讀者的理由。加油!

=============

還有,雖然我也勇於面對過去,但某些事總該LET IT BE~~
所以,你何時才不會再用狗媽來代稱我? = =

版主回應
是因為他唯一可以知道我過去的
大概只有這裡...我滿肯定不會和他交友圈有交集
而且
2007-01-11 02:38:13
IAN★小羊 2007-01-10 22:24:10

即使已是

版主回應
電腦是跟你有仇嗎?
怎麼又亂碼??!

有時我也覺得那些人像是剛離開一樣

恩...你現在有比過去好看!!
我是說真的!!
哈哈哈
2007-01-11 0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