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3:41:09FISH

壞例子

鹿在MSN上說:戀愛真辛苦!
我:噗!為什麼有感而發?
鹿:因為你的履歷阿

雖然我自己偶爾也會自憐自哎,但最怕的就是給人覺得戀愛很可怕的印象,尤其是沒戀愛過的人,像好友鹿。我也會想逃避戀愛、害怕失戀,因為總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我還是很容易的跌進去。

很快的時間可以跌進去,但我不再想當逃避的人。過去跟幾位交往的時候,我曾經某些原因而分手,當下我都不以為有什麼,但不久我就嘗到後果,甩人後就會單身好幾年。但這種例子在鼠身上就沒有!哈哈~硬要酸一下!

很快的時間可以跌進去,就像幾億人裡面也才幾位可以互相看對眼,畢竟要彼此欣賞很難。有開始戀愛的門票進去愛情遊樂場,你就能感受很多幸福與浪漫(做愛算嗎?),當你因為他一件小貼心你就飛上天,但摩天輪最高後也是往下走,接著就要開始面對許多問題,或許是準備離開遊樂場的時候。

有沒有心想彼此認真經營、互相成長、包容的人,真的太少了。可能在三個月開始進入吵架磨合期,也可能一年之後他開始偷吃換取跟你的穩定,也可能三年之後或二十年之後跟你說不愛你。什麼都有可能,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又怎能判斷一個人有心無心呢?還真不容易。什麼都有終點,不知道出現在什麼時候,又站上起點了。

會羨慕別人可以很長久,但可能我也沒那些機運。有人失戀後就得了憂鬱症,有人失戀後就搭上性愛巴士,也有人失戀後從此離開人世,或活在沒有愛情的世界。與其覺得自己可悲,換個角度想我也不過是遠離痛苦,提早結束。

以前不覺得感情該很謹慎,但當年紀越大就會越認真、越小心、越怕傷害…但誰沒有傷痕呢?開始體會我要面對自己的感情、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任何一個男人時,21歲了。

或許一直戀愛的時間在年齡比例中算起來都不長,但我有朋友,可以幫唬鳳隊辦生日趴、可以分享別人的私生活;有自己的生活,又不是誰都會跟我去美術館、也不是誰都愛看我想看的電影;做自己想做,我可以偶爾壓壓馬路、逛逛敦南誠品(有兩任男人拒絕敦男誠品)、或坐在路邊發呆;走自己想走,我可以今天去淡水、可以明天去花蓮、後天去台中,我愛台北,樂在自由。

至於對象…就等遇到跟我也會認真的人吧!只是可能還要實驗好幾次…哈哈哈!


戀愛還是要談阿~乖~而且談戀愛才有辦法體會美學,都一樣來自感覺。





照片取自
拓網交友
103152

上一篇:我的跨年連假

下一篇:因為這裡?

von 2007-01-13 00:09:24

對啊我ㄝ說甘風水啥事

她沒啦
她怎麼可能第三者
她走單戀路線


雖然站在21世紀
但我思想還停留在之前咩~

von 2007-01-12 16:11:40

還好你沒說捷運...

我妹都說應該是我們家風水出了問題
還說要去拜拜...|||
還說其實當個第三者也不賴啊!
因為是搶別人的
問題是
我道德感很強耶!!!

版主回應
甘你家風水啥事??
該不會你妹也當第三者?

啥年代了你還在乎道德
2007-01-12 23:40:44
von 2007-01-09 18:23:34

被劈腿後我就搭上了...隨便玩玩隨便應付列車

有時自己撘著公車或想事情
真的都會想
為什麼21歲了連遇到好的人都那麼不簡單
搞不好是上輩子玩弄了不少男人或女人
也還好談戀愛一直不算是我平常的生活重心
嗯不碰到的時不會影響到生活
當然...一碰到就必死無疑
然後年紀越大
又碰到了些想不到的不順利
(無論年紀多大,剛開始接觸戀愛時還是會把它想的很單純美好的)
誰會想到不幸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又是個悲觀到最後會自己樂觀起來的人...|||
好吧
既然現在空窗
那就還是忙些別的事吧!
然後我都覺得那些事讓我心中某部分變得更狠心

順其自然

版主回應
嚇死我~以為妳變公車了

能有別的重心真的很好阿
不用浪費時間在這些鳥事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沒有也很可惜
感覺沒青春過的樣子
可是一直不順就很洩氣

妳是該談一段正常一點的
不要再當小的囉!!
2007-01-09 22: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