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9:56:06yu*

 _恐懼症✖*_ 

 
 
                         
                         
                         
                         
                         
 我想,我得了幸福恐懼症
 
 
 
 2009年,突如其來的衰事一連串的無靜止的在發生,
 2009年底,彷彿把我這一生,所有的衰運一次集合。


 2010年,開始到現在的生活,幾乎所有事情都過很的順,過得很幸福,
 2010年,順到彷彿一切都是假象。深怕一覺醒來,才發現其實是場夢。
 
 
 
 撇開感情不說,工作很順,老闆很好,同事們人都很好對我也都很好。
 關於友情,親愛的不用說,同事變好友,各各都很照顧我,也很投緣。

 許許多多的順事,讓我無法用言語打字來形容。
 
 
 
 
 
 何時開始,對於現在的一切,我,莫名的恐懼?
 
 
 
 
 
 我是否可以很ㄋㄠ的說:
 『這樣就夠了。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了。』?


 我要的真的不多,工作和友情現在這樣剛好夠了,
 感情的事,我不需要什麼也不敢奢侈的要些什麼。





 得到的越多,害怕失去得也越多。
 我好害怕越是幸福,失去時也就越痛。



 我想,現在的幸福,讓我恐懼了...。
 
 
 
 
 
 
 
 
 
 是的。   我想,我得了幸福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