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16:06★ 幻 妤 ☆

何時才能了解我〈五〉



但‧‧‧這樣的美夢卻在這時被打碎了!

我的心願也只能就此為止!



因為一個女孩的出現,『東宮琳乃』千石的第51任女朋友!

長的相當的可愛,

大大的眼睛就像是深海裡為了能看見光明在頭上有個燈泡的那種深海魚的大眼睛,而且還是凸的勒!

個子矮小,可能比白雪公主裡的七個小矮人在高個十公分吧!

胸部大約估計有個F吧!千石那個色老頭還是死性不改,依然還是喜歡大波壩!

腰說腰是腰,就像蛇一樣的纖細吧!痾‧‧‧能開始想像她扭動

這種身材呀!因該是任何男人看到都會垂涎三尺的女人,

但最令我生氣的事不是那個女人擁有比我好且傲人的身材,

比我噁心的爹音‧‧‧‧‧‧

而是那種只會裝表面功夫的女人!明明就是個性堅強自我中心強的女強人

確老是把是自己表演的很嬌小,驚不起風雨一般令人疼愛的小女人

看到了,去!就只想吐而已!

而我也是在後來的相處過後才發現這個雙面人,

在千石的面前是一套,但在我的面前又是另一套!



「介紹一下吧!林原,這是我新女朋友!東宮琳乃」千石帶著笑容,對著正往教室的我揮了揮手,

我先是愣了一下,呀!這麼快呀!就新交到一個了啊!

看著他蠢的可以的臉,

我立即給了他一記白眼,但千石那渾小子全然沒發覺!還一副笑咪咪的與那個

『您娘』《琳乃的台語諧音》聊天,

「小琳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好知己!林原」千石介紹道,拍了拍我的肩

小琳!痾‧‧‧真噁心!千石那小子總是喜歡對自己的女朋友取一些噁心的綽號

東宮帶著甜美的笑容看著我,哼‧‧‧一看就知道那是裝的,

你這種微笑只對男人有用!對我這種看冠了人情事故的流浪女子來說

是不管用的!別以為我會被你迷了過去

「你好!我叫東宮琳乃,真是久仰大名了,我們家的純純多受你照顧了!」她嬌滴滴的說著,不時的與千時交望,她害羞的伸出了手

純純!痾‧‧‧沒想到千石噁心就算了!沒想到連這個您娘也那麼噁心

就連我這個與千石相識多年的知己,也從沒聽哪個渾女人叫過,


「你好!我是林原美代子,沒想到這個年頭,也有人想要跟我們這個戀愛白吃談戀愛啊!」哼‧‧我面無表情的冷笑著,伸出了我的手與他握手

不知怎麼搞的,這個走廊充滿著異樣的氣氛,經過附近的同學都知道

但千石那著阿呆,似乎渾然不知笑笑的抓了抓頭

「你們可要好好相處喔!兩個對於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呢!嘻嘻‧‧‧」他列嘴一笑,露出了純白的牙齒,

「當然!當然!」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當然!當然!我會好好的跟你相處的!東宮‧‧‧

「真的嗎?」她高興的抓起了我的手,一臉天真的對著我說,這個動作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心差點的就從偶的左胸跳出來了

「真的嗎?真的願意跟我做朋友,太好了,我可以直接喊你美代子吧!」她甜甜的笑著,仔細一看,她嘴角兩旁有個小酒窩,恩‧‧‧說真的相當的可愛!

難怪千石會心動‧‧‧

對於她剛剛天真的舉動,看起來也不太像偽裝的‧‧‧

我忽然的感到有些許的後悔,對方看起來真像個純白無暇的天使

而自己呢?卻像是個‧‧‧成天喊著『下地獄吧~~下地獄吧~~』的可惡惡魔

看來對方是真心想跟我成為好朋友吧!


我極為不好意的點了點頭,她抱著我跳了起來歡呼了一聲後,便與千石離開了走廊,

大概是千石要送她回教室去吧!


我落寞的看著兩人恩愛的背影,心裡有說不清楚的哭酸‧‧‧
餅ˇ餅 2007-02-08 11:21:11

純純..好噁心喔..
林原好可憐喔!
不要灰心,把千石搶回來!
要是搶不到的話..就用菜刀把他剁成肉醬....
不是啦!我在說什麼...
加油林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