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1:48:13★ 幻 妤 ☆

何時才能了解我〈四〉



因為這個無法解開的孽緣,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就一直、一直的與千石清純他同班到現在

這也讓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那個名叫『千石清純』男人,



剛開始的我的的確確的討厭死他了,

而且自從他與他的朋友打賭後的那件事起,我就更加的討厭死他了

與其說討厭到不如說是恨!根本都不想看到他,每當只要與他四目相交的時候

我就恨不得的將頭給轉開,



也因為那件事,千石一直對我感到很愧疚,不停的找我說話

與我示好,跟我不停的道歉,

但我還是始終那一副臭到連狗看到都會怕的那張臉瞪著他,

從不主動跟他說話,




但也不知怎麼搞的,明明下定決心的我,絕對不跟他說到半句話的我,

卻被他一在的牽著鼻子走,慢慢的被他打動,開始與他說話

漸漸的我慢慢的了解,其實他‧‧‧

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壞罵!



千石清純這個男人啊!雖然外表一副弔兒郎當樣,但實際上他是個很穩重的人

做事情總是小心翼翼,認真以副,

他最喜歡以一句『LUCKY』就來敷衍了事,

讓別人都以為他真的很幸運,

但事實上都是靠他自己努力而來的,

他很喜歡網球,他告訴我他想要成為一個世界上有名的網球選手

所以在任何人的不知道的情況之下!他很努力的練習,

特別是他進了山吹這所中學後,有了伴老幫他,他更加的努力

但除了我之外,並沒有外人知道事實,

千石總是藏的很好,有時我常常在想他真的可以試試看當個演員!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何時逐漸喜歡上這個人!

我只是在慢慢的相處過後,發現自己對於這個男人有種莫名的心動

越來越想要更進一步的認識他!


他上課總是喜歡打瞌睡,只要他睡的很沉的話,我都是不打擾他的

因為我知道他又練習的很晚了,

我很喜歡看著他的睡臉,

那張很像小孩一般天真的臉,可愛到不行!

讓人想捏捏他的肥臉

千石的女人緣總是不間段的,但我從不擔心,因為我知道過不了多久

一定就分了!

他有個怪癖好!總是喜歡在失戀以後三更半夜的打電話跟我訴苦

吵的我不得安寧!


他常常摟著我的肩,感嘆的對我說

「唉~~還是你這個朋友最夠意思了,要是少了你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真是個好知己!」


我總是笑笑掩飾心裡的痛!我一直想告訴他,

不想要只當你的好知己!我們可以在進一步嗎?

但我始終說不出口!因為我怕‧‧我很怕‧‧‧

我們兩友好的關係因為那句話而毀了!!

便的彼此尷尬,再也不說句半句話,甚至不敢看向對方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直能待在他身旁的感覺!

享受著專屬於他的帶來的穩重安全感,常常被他摟著的自己有股無法說明的幸福!

雖然只是個單純知己關係,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千石會發現我對他的心意的

我一直、一直在等待!就算他從不發現那也沒關係,

我希望我們兩能夠一直維持著好知己的關係!

不要破碎!只要能一直待在他身邊能跟他聊到天、一起出去玩、一起為考試通宵就這樣如此的簡單就好了!

餅ˇ餅 2007-02-08 11:17:23

好浪漫喔!
女主角其實沒那麼粗魯嘛..
她還是很喜歡千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