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18:42★ 幻 妤 ☆

何時才能了解我〈二〉



橘紅色是我所嚮往的顏色,那種一點也不搶眼而且又很溫和是我很喜歡的

那時之所以注意到這號人物是因為他擁有我所嚮往的顏色




但我討厭他!因為我討厭他那副吊兒啷鐺樣,總是把幸運掛在嘴邊說的沒完

你真的有那麼的幸運嗎?那時候我總是瞪著他想好一會兒

看著他那副嘻笑臉,只有一個想法 - - - - - - 真欠揍!

而他只是對於我的惡臉相向

也只是像街上那種只會找援交妹的色老頭般的咪咪眼笑著回應我

他這種做法也只會讓我更加的討厭他



在炎夏的某一個下午,我帶著圖畫書想說要到學校的圖書館換一本書

我走在安靜的走廊邊,享受著專有夏日氣息的微風

張開雙手仔細的品嘗那青草味,在這個炎熱的下午,

通常是沒什麼人來到這個通往圖書館的走廊的,

這道走廊的旁邊有著一大片著草原,裡面種著各式各樣的花

香香的味道令人舒服,有時候我無聊的時候也會跑到這裡來看看


反正也沒有人會到這裡罵,這裡是我的專屬秘密基地

嘻嘻‧‧‧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帶著輕快的步伐像隻美麗的蝴蝶般小碎步跳躍著

喔~~我那時感到所有的陽光都照在我的身上

阿~~我是個大明星阿



咦~~「僕~~」的一聲

右腳好像踩到了什麼,軟軟的,扭扭腳‧‧痾‧有水水的感覺

好、好噁心!

等等,這種感覺好像就是當你高興的在森林裡漫步享受著森林浴的時候

卻一不小心‧‧‧‧‧踩到那該死的臭狗所留下來的結晶













































- - - - - - - - - - - 那該死的狗大便‧‧‧









要往下看嗎?怎麼辦我怕我會吐出來!

心疼啊!我剛買的帆布鞋,就要毀於今日了

烏‧‧‧想到這,偶就心痛‧‧‧



算了!算了!數到三就往下看

我老媽告訴我 做人就因該要勇敢的面對現實阿!




一‧‧‧二‧‧‧三‧‧‧恩‧‧我捏著鼻子慢慢的往下看

兩顆眼珠子從旁的青草堆慢慢的看向地板,那團噁心的黑影

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事‧‧‧是一駝噁心的肉,看似被踩濫的剛出爐不久的狗大便

而且是橘色的‧‧‧


「阿~~阿~~阿~~~~!!」 我驚叫三聲,「鬼、鬼阿~~~~~!!」




我害怕的烏著臉大聲驚叫,




等一下,不行!不行!我林原美代子可不是那麼懦弱的人,

我可是立志要當個超級女強人的人,我要幹掉世上所有的死男人ㄟ

怎麼可以因為這樣而退縮呢!



嘿嘿‧‧‧死鬼呀~~死鬼,碰上我今天可就是你的倒楣日了啊!

遇上了我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超級SUPER WOMAN

包准讓你死的很難看!


這一想勇氣全來了,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


猛烈的往下踩了三下,死鬼我要採死你

晚上不嚇人,偏偏早上來嚇您祖罵,踩個你魂飛魄散

坄不了胎



「阿!啊!!‧‧恩!阿!」

痾‧‧‧那該死的死鬼發出了呻吟聲,我冒出了冷汗

我嚇的跳到了後頭,

他一把抓住了我的後腳,死命的不放開,任憑我在那邊哀嚎

我拼命的甩著我被他抓住的腳,天呀!那死鬼一點也沒想過要放開我似的

越抓越緊‧‧‧越抓越緊‧‧‧



喃牟阿彌陀罘,觀世音菩薩啊!耶穌阿門阿!我不要小小年紀就死在這裡阿

我還沒有交到一個男朋友

我也還沒有享受我戀愛青春啊!

上一篇:何時之人物介紹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