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8:38:33尜渔

>_i caN feEl hmYlm"

也许这辈子,只会遇到一个这样的男人。

他会为了我毅然选择华工;
他会在高考前不断地给予我鼓励与支持;
他会常常在草稿纸上,写下我的名字;
他会在我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带上眼镜;
他会在自习的时候坐过来我隔壁,一边搔头一边问,有没有题不会做?
他会在等待高考成绩的时候,一直一直安慰我;
他会在旅游的时候,挤出睡觉的时候来和我聊天;
他会在我们有误会的时候,有从广州回来珠海的冲动;
他会在我生气的时候,上演一整晚的独角戏;
他会在一个人在我家楼下傻傻地等我五个小时;
他会在手机的草稿箱,打一堆短信给我,却又不敢发送;
他会在唱K的时候,也一直望着手机的黑屏等待;
他会在我鞋子坏了的时候,背着我走一大段路;
他会常常梦见我;
他每天晚上都会跟我说晚安;
他会在我感冒的时候,买一杯凉茶,大老远送到我家门口;
他会在每一次分离的时候,两步一回头;
他会在我离开家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大汗淋漓地帮我搬行李,小心翼翼地为我打点好一切;
他会突然提着一袋水果,出现在宿舍门口;
他会在我睡眠不足的时候,替我冲咖啡,泡茉莉花茶;
他会在英语考试之前,硬是把质量好的耳机塞给我;
他会在我面试的时候,一直在楼下等待;
他会在打篮球的时候,一中场休息就立刻给我发信息;
他会在我们的课本上,写一堆恶心又窝心的话;
他会帮我记下我每天上课的地点;
他会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发信息来说他想我了;
他会捉紧课间的5分钟跑来我课室门口,仅仅是想见一面;
他会在吵架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课室门口接我一起走;
他会在一起的时候,挑太阳晒的一边走;
他会在中秋节的时候,特地在外面买一盒冰皮月饼赶回来给我;
他会很认真地规划我们两个人的未来;
他会担心我逛街的时候忘吃午餐而提前给我准备好;
他会随时备一包纸巾在身上,以防我不够用;
他会在打球之前,跑去自助银行看我还在不在;
他会在去逛街的时候,看女装衣服,找我最爱吃的钵仔糕;
他会为了我锻炼吃辣,甚至打一碟满满都是尖椒的饭;
他会在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义无反顾帮我尝试地狱拉面;
他会在我流眼泪的时候,温柔地亲吻我的眼睛;
他会毫无怨言地帮我写作业;
他在没有人陪我的时候,拒绝朋友打球的邀请;
他会陪我逛街的时候,一直一直搂着我护着我;
他会把努力争取的三级跳奖状,送给我;
他会陪我一起练习跑步,让我累的时候可以靠着他;
他会买好水去看我院运会,为我打气;
他每出一趟市区就会买些进口水果,和一堆零食给我;
他会陪着我一起站在街边的垃圾桶旁一起吃橘子;
他会一天给几颗草饼我,怕我低血糖;
他会在打球时把手机调成最大声,只接我的伴有特殊铃声的来电。
他会不舍得与我分开两天,粘着我一起回珠海;
他会令我身边的人都羡慕地说,“他对你真好”。
……

也许一辈子就只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我依靠一辈子。

seven 2007-11-26 09:28:59

幸福啊......祝你们快乐的陪伴对方一辈子

小雲 2007-11-19 00:00:40

时间会带走过去,但是不会冲淡回忆.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呢,是这支撑我坚持下去.一直一直地坚持.好好记住我们的每一天呢,纵使平淡,纵使平常.好好看着,每一天小雲感情的付出...
好好地用心听,听我问:See..?Hmily...
好好地去看,Hmily...

2007-11-17 10:11:53

看到你幸福就好啦
跟子云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