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25:35尜渔

被点名lar.

今天被傻杰点名lar.



游戏规则如下:

国国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或博客上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把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7个好朋友,告诉对方"你被点名叻".

国国
2.这7个人要在空间或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再将题目传给其他7个朋友(可以不限制7个),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心愿都会在不久以后实现.

国国
3.虽然不能回传,但是你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2次甚至第3次被点到,那说明你将会是个非常幸福和幸运的人哦

问题开始.......

1. 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和papaya双双华工喇。
国国
2. 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毕业,舍不得一些人哪..彭宝宝.跳跳虎.文国兄.还有几个在不同省市读大学的朋友.
国国
3. 将要到来的日子里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毕业有份稳定的工作.有美满幸福的家.
(似乎长远了些.)
国国
4.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想去有雪的地方.
国国
5. 你最满意自己长相哪个部位? 与别人初次见面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哇咔咔.我的双下巴..独特啊.
眼睛哦.国

6. 失眠过吗? 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基本上我很少失眠,连高考前夕也照样睡得香.
如果失眠了,给我一本哲学书就可以睡着了.哦.文言文也可以.
国国
7. 会不会做饭? 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
正在学啊.
希望啊.希望以后两个人可以经常一起在厨房研究些创新独家菜式.

8. 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 为什么?
哆啦A梦啊.我也想拥有那么一个八宝袋.
国国
9. 你心中我(点你名字的人)是怎么样一个人?
傻呗…

10.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高一就认识papaya啊….相见恨晚呀..哈哈.

11. 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算是挂..或者又只能说是自信吧?

12. 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死了都要爱
(.晕…恶心死了这首歌.)
国国
13. 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会在凉鞋里面穿袜子的.

14. 最近在听的歌曲?
papaya给我唱的歌.
.kong kong kong .ye ye ~!

15. 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 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当然是爱他咯.想一辈子在一起…
找不到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哦….

16. 如果现在你有权利杀掉一个人,你会选择谁?
出高考物理卷那个人

17. 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不能说是生活在过去,可是偶尔还是会想想.毕竟是宝贵的生活经验啊
国国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不会.虽然也许不会再联系,

19. 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前者环境下只能满足一般的吃喝玩 乐, 很难有所剩余,后者有高薪工作,富足生活,但压力很大,你选择哪种?
我选择后者.想自己和家里人能过得轻松一些....压力我有信心能承受的.

20. 请列举三件你拥有的最奢侈的东东?
家人..华工录取通知书.木瓜太郎

21. 你对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 的时间
国国
22. 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
感性啊.哈哈…看我的BLOG就知道吧?
国国
23. 你经常发呆么?
经常啊.不然怎么被叫呆呆宇了…

点名时间到
我的大木瓜,陈巨傻, 舟,晴,朝,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