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4:17:33尜渔

*/ THE END

最后五声钟响起。
厦,天亮了。

回想起6号晚上,妈妈都失眠了,来我房间看了我几次,后来她说我睡得超香。那天半夜下了场很大的雨,我居然都不知道,手机也在一直响,也没把我吵醒。第二天醒来看到短信,涛涛3点半发来的,说他失眠了。呵呵。

第一科考语文,这是我最害怕的一科了。时间有点紧,但也顺利告终了。考完顿时觉得轻松了半截。

下午是英语。听力的时候就差那么一点就被热死了。阅读似乎做的有点糟,但我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作文是写信给爸爸,这种话题最适合我喇。所以虽然只剩十五分钟也顺利写完了。

第二天早上考数学。题目虽说比较怪,但还是顺利结束了。交卷那刹那,我的心有种难舍的感觉。毕竟执着了12年的数学,就这么过了。也许,以后大学的课程,数学的分量不会太多吧。有时候我也在想,我想上第二志愿信管,更甚于第一志愿会计。因为信管在数学系,我爱数学。
只是考完后我拼命在想,我究竟有没有把选择题涂上去呢?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因为当时我忙着做最后一题,比较匆忙不记得检查了。希望只是自己吓自己吧。

理综感觉还可以吧。只是生物仿佛考得有点细。考完的感受是,我可以丢掉很多很多本书了。

考完物理之后,几乎没有一个人脸上有一丝笑意。个个都在讨论自己还有几道题没做。
题目难得出人意料。被骗了被骗了。全世界都说今年物理肯定简单。而我居然有3道大题应该只能拿几分。
其实我一考完就一直强忍着泪水。一回到家,就抱着妈妈狂哭,一半为了考得奇糟的物理,一半为了12年奋斗的终了。

最糟的可能,就复读吧。我可以接受的。
至少我不能让自己12年的付出付诸东流。

不过无论如何,终于结束了。终于天亮了。

回到家后,妈妈已经把我的书全都堆了起来。好壮观,整床都是。

下午还有人要考试。
厦,橙,杰,晴,你们都要加油。我会为你们祈祷的。

2007/6/9

上一篇:落伍

下一篇:我的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