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3:45:09尜渔

落伍

排名出来了。
每一次考完,都那么心慌意乱。每一次都要强调下一次会更好。每一次都安慰自己说只是意外,可是打击却一直没完没了。

他们都突飞猛进了。
厉害得恐怖。

还记得,那时候,
她哭着问我怎么办怎么办,
他与我比拼奖惩窝夫,
她曾向我承诺一起承办精算事务所。

现在,他们已不屑与我比较/
现在,他们已把我远远抛在后,
剩独自一个我迷茫不知所措。

我只是在想,如果,如果当初没有从重点班掉下来,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不甘,从小到大这么这么努力的我,六年级就学会喝咖啡提神的我,为什么这么轻易被那些所有有潜力者超越。

普通班的门,我渐渐意识,进去了就离不开,那四面的墙,像是阻挡在我前方的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再怎么坚强再怎么横冲直撞,最终也只是遍体鳞伤,于是我痴笑着掩盖忧伤,于是我学着堕落扮着轻狂。我回想起,那年初三,那么那么刻苦立下大志要进一中重点班的是谁啊?

很讽刺,那里只记载了1/3的时光。

剩五个月了,我无力追赶。
一切像是那么遥不可及。
我感觉自己一直很用功却一直事倍功半。
我感觉自己一直很有潜力,可是却总发挥不出来。

好无助,好失落,一个人听着MP3,大声地走调地歌唱我的高三。

那天800米,我硬撑着不敢停下,
生怕轻易掉下来,
却这么这么难追回去,
就象我的成績那樣。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by 张韶涵

上一篇:[DiarIES] oF Summer

下一篇:*/ THE END

Su、 2006-12-23 22:28:28

呼,
突然有种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的感觉。
就算失望
也千万不要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