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51:52FISH*

.你.


你很自私
只顧著關於自己的事情
活在屬於你的世界裡
不願多關懷身邊的一切

你總是要我跑到很遠的地方陪你
但我卻只是寂寞的伴隨者
只要你有人陪 有事情做
就會把我踢得遠遠的
在你身邊 我彷彿是個隱形人似的

不能趕回你身邊 你就不高興
我想要有自己的社交生活 你也不高興
我希望可以陪陪家人 不要每次都只能到你家 你一樣不高興
你卻不想讓我融入你的生活圈裡


你很現實
遠距離戀愛 不能見面 憑藉著的是網路與電話的相連
網路~我不想與你一起打沒用的遊戲
電話~你不願意為我多停留一點
你說要就直接到你身邊
車錢轉而像你索取 畢竟這是兩個人的妥協
你卻說 我只會花你的錢


你很沒用
別人遇到不小心有了小孩
男生總是會負責
而不是叫我拿掉 叫我一個人看醫生 買驗孕器材
跟你說過 如果不想要有小孩
那麼請你做好安全措施
你卻一點也不願意


你很粗俗
三句有兩句粗俗的話語
沒有建設性的話語 卻一直一直講


我想 這是我談過最糟的戀愛!!
可惡的巴歐巴 你快離開我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