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13:17:02周小魚

對。我要去巴黎

這幾天聽了劉若英和黃立行一起唱的「分開旅行」
一開始只覺得這首歌狠好聽,並沒有特殊的去看歌詞寫的是啥
開始注意到這首歌時,是聽到這首歌的最後一句Rap:
「你不是一直說 要去巴黎嗎」

戀愛大多是女人和男人(我想的啦)
但女人的想法和男人真的差太多了
女生就是可愛,喜歡浪漫,習慣被哄
而男生卻覺得那是多餘的、浪費時間的、不誠實的
男生永遠不懂,為啥女生無緣無故的愛生氣
其實我們真的不愛生氣
只是希望你們能用「感性」來面對我們任性

兩人併肩走在一起時
只是希望你偷偷的告訴我「哈妮,我想牽你的手耶」
而不是看見你因為被怕認識的人看見我們牽手
而死命的把手環抱在胸前(那種感覺,狠差勁)

我任性的告訴你我要一個人去巴黎
其實是希望聽見你說「巴黎那種浪漫的地方,應該兩個人一起去才對」
而不是聽見你說,一個人去狠危險耶-___-|||





是呀,我是要去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