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14:26奈屁 fish☺

基隆貢寮兩天一夜遊

在車上:
喔爽欸!熊貓他爸媽很咍
她爸一路上都在唱歌
不過不難聽 口喜 *

中餐:
吃海鮮
阿阿差點拉肚子

目的地:
自己搭帳篷
喔喔 讓我想起隔宿
隔壁棚子的嘻哈胖胖一直咍
根本是惡鄰居

晚餐:
野炊
好好吃

傍晚:
玩沙丘
髒小孩口喜口喜

夜遊:
我和正妹打前鋒
喔嚇人那麼黑
在龍門大橋有拍部電影
(等我上傳)

晚上:
月很圓 雲很厚 天很亮 心很痛

打牌:
嘻哈胖胖和他的夥伴們一直放動感舞曲害我想一起跳
不專心打牌的結果..
輸給了薇薇小菜鳥

最爛搭訕法:
嘻哈胖胖:嘿你們也打牌喔?
我:(你是不會看喔?)嗯哼! 正妹:對阿!
嘻哈胖胖:賭錢嘛?
我:(你是有看到錢喔?)沒阿 沒錢賭!! 正妹:沒有~~
嘻哈胖胖:那就一起玩阿
我:(靠誰要跟你阿)不行啦~有家長在喔!! 正妹:哈哈哈哈哈哈

午夜:
哼哼
整個晚上嘻哈胖胖和他的夥伴都在吵
還一直對著我跳舞
晚上他們搞通宵
有個女生唱歌超好聽
唱”對的人”
整個中間的轉音美到爆
欸我不認識有歡呼!!
他們通宵的結果
我沒睡
我好累
太吵了睡不著
自己看日出(其他人睡死了)
敖到凌晨5點才睡
(嘻哈胖胖和他的夥伴也睡了)
5點45正妹活了
媽的我在睡覺欸
正妹直接挖我起來
睡不到半小時
不過電力一就很持久

隔天:
去鹽寮海濱公園
喔媽的是危險水域
當我和正妹和薇盡情偷偷在海中玩時
ㄧㄛㄧㄛㄧㄛ一ㄛ
你懂的..
是救護車和警車
5分鐘內給我來2次
狠煞景的
之後問當地的救生員
他說:不要不信邪!叫你不要游是為你好
剛剛龍洞溺水現在屍體還沒找到!
喔喔
天殺的
嚇到我
龍洞離我們這裡200~400公里左右
正妹馬上說:我們走
口合 *
晚上:
吃大餐
海鮮欸
爽到我
熊貓他小姨丈請客 一客3500
喔喔
謝謝^^

海洋音樂季誰要跟我ㄧ起去?
在貢寮 6.7.8
選一天吧 !!
哥說8號耶
那就在連絡
媽媽答應我了我都ok
哈哈

現在:
在熊貓家
她家亂到一種..核子爆炸那樣的狀況
你懂的0ˇ0

嗯哼
很好玩
很開心
除了我晒成小黑人外!!
好痛
p.s.基隆不是人待的 !!!!
聽我話,去基隆防曬油請每格半小時塗抹一次
除非你想像我一樣
曬成健康古銅色


:D

照片上傳好了歡迎瞧瞧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ayec
哥~~~ 2007-07-02 10:13:51

玩的很開心吼~~~~~

版主回應
嗯恩~ 2007-07-02 12: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