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22:13。_ 魚阿魚 ★

* HIGH

今天一大早_

GO大麥找兩位____



之後和黃若晴&石珮&小樺樺是吧

一起去佳樂迪大歡唱XD





佳樂迪_看起還頗不好的
就很像餐廳然後放了個卡拉OK

可是還蠻HIGH的^^

歌是有點老啦!
可是唱台語也不錯ㄚXD

HIGH呢!哈哈哈
中間白先生來了!小樺樺先走了...
也剩沒幾分鐘了~然後最後一首歌是眉飛色舞
整個就是邊跳邊唱_HIGH炸了我們
哈哈哈!
大歡唱了三個小時XD
讚!!!

唱完後四人去鬥牛士陪黃若晴應徵
祝你成功上嘿^^




然後呢GO上越陪石珮剪毛
順道看小葉&小乖
可是小乖去名留了
SO...沒遇到
在上越一直玩_
黃若晴還說我們三個可以結拜了
XD 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_真是太酷了
噹石珮是我們兩個最大的樂趣
哈哈哈!


剪完毛四點了!
去韓碧樓_換我和石珮去應徵
下禮拜就可以上班了_
我要到四月再開始上班_
大家多來捧場嘿!在復興路
^^

老闆感覺起來還不賴說_

講了很多話後_
做小黃去黃若晴家HIGH
路中把機巴豆撿上車XD
一起去黃若晴家! 
去她家幹麻就是個秘密了XD
黃若晴說不能說
只是我們大家都很HIGH就對了
明明就不應該是HIGH的
可是就是沒辦法控制一直笑!哈哈哈
害黃若晴很想交個日本咩_哈哈哈
我來幫她公開徵友好了^^
有意願跟T做朋友者請跟我聯絡
嘻_親愛的黃若晴_看我對你多好XD

然後在他家睡一下!
其實根本沒睡_
四個人擠一張床_一條棉被
很冷欸____跟石珮一直搶棉被
沒跟那麼多人一起睡過齁_哈哈哈!

胡搞瞎搞到快八點就回家了XD

超級HIGH的一天說_





上一篇:* 生日之八鍋聯軍篇

下一篇:* 開 導

陳芭樂,, 大好人 2008-02-25 20:32:59

請吃飯阿 欠揍ˋˊ

版主回應
來ㄚ_ 2008-02-25 2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