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44:50。_ 魚阿魚 ★

[[ 開學拉ˇ ]]

今天開學ˇ

一大早ˇ

去大麥吃早餐...

結果後來趕公車ˇ我們是走斜線...

直接從大麥走到循環站ˇ有屌到!

結果還是沒上公車...XD 一群笨蛋ˇ

到了海事...

7點50...

就去禮堂集合了!

校長一直提醒我們要保持安靜 XD

可是...

哈哈哈 XD

結果我相信大家都猜的到吧!

校長整個臉超臭 XD

原本以為這種情景只會在安中出現!

沒想到海事比安中還誇張ˇ

可是在介紹老師的時候...

只有食品和觀光比較high

我希望我們商經也可以high一點ˇ

XD 整個開學典禮的程序就是很好笑ˇ

教官還上去樓上把兩個學長叫起來罰站...

我喜歡這種跟老師比大聲ˇ不受控制的感覺XD

到了教室...開始狂聊天ˇ

因為都熟了呀ˇ 嘻XD

體育課ˇ看大家在打球...

因為我不會打籃球XD

所以就跟一大群人在川堂聊天ˇ

哈哈XD

整個就很HIGH!

中午吃飯的時候...

因為還搞不大懂整個時間是要做什麼的...

所以中午吃飯吃的超慌亂的!

害我肚子整個很痛...

下次要細嚼慢嚥 XD

==========================================================

下午...

上社團課ˇ

食品包裝XD

老師有娃娃音呢!

敎我們做了一個袋子ˇ

用一張白紙做的...好厲害呀ˇ

XD

社團課結束後...

我和亞亞.思婷.珮豫去掃廁所ˇ

嘻ˇ我們都是自願的...

整個廁所就變的很乾淨...超有成就感的說ˇ

XD

==================================================

放課後...

跟石佩.猩猩.猴子一起等車!

等了超久的ˊˋ

猴子...耳朵很痛吼ˇ歹勢啦!

一時玩過頭 = =

到了循環站ˇ猩猩回家了...

我們三個在循環站邊聊天邊等車

時間過的也挺快的XD

在上車的時候!!!!!!

我看到了...












阿修和阿孝ˇ

=口=




嚇死我了...

幾百年沒看到他們嘞!

整個變超正,超帥的!!

我習慣用正形容男生 XD

阿修和阿孝整個變很帥!

>///<


今天沒看的很清楚ˇ

看看明天有沒有機會ˇ

哈哈哈 XD


男大十八變...



他們整個帥翻了!!

=O=



上一篇:[[ 開心耶ˇ ]]

下一篇:>> 回 家 *

♂╮Qing╭♂ 2007-09-02 18:43:44

超痛

版主回應
好嘛!
對不起嘛!
ˊˇˋ
2007-09-02 2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