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0:26:25。_ 魚阿魚 ★

[[ 開心耶ˇ ]]

嘿嘿ˇ

今天上完課後ˇ

到了街上ˇ

小豬打給我說很想我ˇ 嘻ˇ

後來我陪小豬去買包包ˇ

本來問她跟射手要不要跟我和r琪和趴趴去外木山的!!

結果射大手說他想回家ˇ

所以摟...小豬就陪他回家拉ˇ

後來............

陪琪去街上晃一晃...

去拍貼貼 ˙ˇ˙

之後走到西定路去看醫生ˇ

因為笨蛋琪生病啦!!!!!

在這裡我要鄭重的跟你,趴趴先生...說聲對不起!!

抱歉抱歉ˇ對不起ˇ 

ˊ ˋ 

==========================================================

後來...去休閒買飲料再去紅豆坊吃個東西!

到了下午三點吧!

我和琪坐小黃去外木山ˇ到了涼亭的地方下車ˇ

用走的去沙灘...

一路上ˇ說著阿琪和他的回憶!

走的途中ˇ

有3個笨蛋ˇ騎著車ˇ

跟我們反向ˇ

不小心跟其中一個對到眼ˇ

尷尬死了。。。

趕快轉頭...

可是後來發現ˇ

他們在不遠處停車了... 傻眼!!

沒關西ˇ

繼續走ˇ

哈哈 XD

後來...走到沙灘了...

在那邊有個沖水的地方ˇ

走過去的時候還有人在吹口哨...

我跟阿琪說ˇ

我好想轉過去比他中指... 嘻ˇ

不要說我惡劣...是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ˇ

不過因為怕被打ˇ所以不敢比 XD

==========================================================

到了沙灘ˇ

鞋子脫了...襪子脫了...直奔沙灘!

我和阿琪在沙灘上散步呢!

很浪漫呢ˇ嘻    ˙ˇ˙

本來想在沙灘上寫字...不過找不到工具!

所以放棄拉ˇ

過了不久...我驚到ˇ

因為..........................

剛剛那些停車的人又出現了...

天呀!

還望著天邊...是在望春風喔!!

不過ˇ還不會說很傷眼睛ˇ XD

算好看的了... 嘻ˇ

^ ^


過了一下下...

他們走過來要電話...

還說什麼:[ 我們好不容易提起勇氣來要電話ˇ ]

[ 我們在這裡很久了! ]

[ 我剛剛有停車跟你比 ya 耶! ]

後來我說:[ 我知道呀ˇ我有看到你們... ]

其中一個說 :[ 我會很尷尬耶! ]

我說:[ 我們才尷尬吧! ]

我覺得他很可愛...哈哈 XD

後來才知道...他們大學了!!

一點都看不出來呢ˇ

哈哈哈  XD




他們還說要載我們回去...

喝ˇ

不過我和阿琪...拒絕了!

我說要走路運動... XD 減肥!

女生總要點矜持吧!!

嘻ˇ

他們問了兩次要不要ˇ

後來還是都拒絕了...他們還很可愛的跟我們說掰掰!

哈哈哈 XD

人還不錯啦ˇ

^ ^

還說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呢!

==========================================================


因為拒絕了他們...

所以我和阿琪要自己從沙灘走到外面...

走著走著...發現




好累ˊˋ

開始有種想要打電話給他們的衝動...

可是我們ㄍㄧㄥ住了...

花了一個小時走出去...

整個超累的 ˊ ˋ


快掛了!

在途中...還有個不長眼的...

差點撞到阿琪...嚇死我了!

呼...


==========================================================


出去後到7-11買了個飲料...

又做小黃到街上...

晃了一圈...

路上...看到好多情侶ˇ

好怕琪會哭哭... ˊˋ

不過...今天我和琪也是情人呢!!

嘻ˇ

後來走到循環站等車...

阿琪等他爸爸載!

回家拉ˇ

今天好開心ˇ

=ˇ=

琪寶貝...心情好多了嗎!?

^ ^


下次心情不好在一起去散心喔!!

哈哈哈 XD 

我隨摳隨到呢!!

今天...整個很棒!

^ ^


開心指數滿點呢!

XD







上一篇:[[ Fridayˇ ]]

下一篇:[[ 開學拉ˇ ]]

☆﹋~*ㄚ光*~﹋★* 2007-08-23 20:52:44

最近你的情緒變化很大喔! 沒關係..開心就好^^

你的功課來摟...乖乖去領唄...

版主回應
對呀ˇ
情緒起伏很大
好ˇ
我去領ˇ
2007-08-23 20:56:01
ܤ 阿琪 _ Chi * 2007-08-23 20:46:59

放心吧 ..
我不會哭了 ..
因為眼淚都乾了 ..
隨摳隨到 !?
傻妞 , 妳讀日校欸 !!!
妳想翹課阿 ~&quot~ xD
謝謝你啦 .. 只是還是笑不出來 ..
抱歉了 ..

版主回應
我不會強迫你笑ˇ
只是...
我不會讓你哭ˇ
^^
2007-08-23 20: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