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1:09:08魚影

究竟



究竟
究竟我們選擇未來的方向 什麼是標準?

你有能力你會選則醫生 還是設計師
你有天賦你會選擇主播 還是導演
你有身材你會選擇麻豆 還是作家
你有夢想你會選擇固執 還是你任憑自己被別人的意見左右?


我獨自發愣著在冷氣房裡 在那掐著咽喉的氛圍
無奈 空氣裡滿是無奈
就像走迷宮 兩條路只有一條路通往出口
出口是什麼?賺大錢?成功女強人?
因為我幸福 因為我的生長環境是不需煩惱沒錢
因為我太常想要就得的到 
我想吹冷氣就開 我想吃冰就買 我想睡覺就睡
我想唱歌就唱 我想手作就做 我想我的父母就可以等的到 看的到
就是這樣 太過幸福導致我現在如此執著我的夢想

你如果沒錢,夢想就是狗屁。而且好好笑。

現實現實到我不敢想像他的現實
所以明明很多很多話要說
卻因為太多太多要說 所以不想說了
明明腦中有想玩的好多好多事
卻因為想太多太多 所以不想做了

無奈的好痛苦 你是那麼的想要
可是你卻能想要到不想要了
你可以想像一下 那有多麼的無奈
無奈的 我真的......
 
噢 我的老天爺阿
我是如此的想飆髒話 我完全完全表達不出我在想的!

究竟在搞什麼鬼。
 


 

上一篇:大狗十一月

大芸 2009-07-27 22:17:32

俞\\\穎 我好想妳
哪天還要帶我出去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