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8:36♀ 圓 圓 吶 〃

衰衰衰 (( ! ! ))

今天早上和學姊去器材室門口吃早餐
突然想到手機還沒調模式 , 調完
放在書包上 (當時坐著所以書包放在大腿上)
大約 7:26 分 富拔叫學姊拿報紙給他
於是他就先去丟拉機,我還沒吃完 
剩下一點點的吐司邊,我不想要吃
我就站起來 看到某一物體 
落下 ‵ 敲到水溝邊邊要掉進洞了!
此時回過神,啊!我的手機~~~~!
ㄔㄨㄚˋ科 ! 神準 我投籃都沒這麼準了!
靠么咧~頓時呆掉
學姊說:恩妤 怎麼了?
我: 我....的手機 ...掉進水溝了
學姊:哈哈 ! 你很笨餒 !
之後我就跑去廁所拿夾子~回來
學姊不見喏 ! 大概是跑去拿報紙了 !
自己在那夾 隱隱約約看到手機 啊哈 !!
夾到菈 !! 幹 洞太小 拿不起來 ! 起初是怎嚜掉進去的!!
這麼準 !! 只好等學姊來 !! 夾不好 噗通 又掉下去了 !!
幹拎老咧 !!! 穩死 !!
整個泡水 !!! 有沒關機 !! 富拔還出來看 !! 幸災樂禍 !!
之後就已經是打掃時間了 !! 傑哥 、 莊純潔 、 鍾兆宗 都下來喇賽
看到我 就說 唉呦 ~ 廖恩妤 你怎麼在這啊!?
我:我的手機掉進去了菈 !
他們:哈哈 白痴 !
傑:活該菈!
我:幫我 拜託你們~ (平常很難拜託人的我居然這樣說)
傑:給我200元就好
之後就跟他們喇賽喇很久!但是他們還是幫了!
水溝蓋 超重! 應該是說 用水泥黏住了吧!
整個搬不起來 ! 之後鍾兆宗就把旁邊的泥土掃開
傑哥就敲水泥! 有點動靜了 ! 我就抓住水溝蓋一直搖,一直搖
因為洞太小 所以我的手都磨到破皮了...(事後才發現)
傑哥廢了9牛2虎之力終於打開了!看裡面 噁~好臭!
整個黑的!怎麼找啊!?拿夾子喇喇喇 找不到 !
夾起來整個都是葉子,都是我掃進去的!富拔就在旁邊一直笑我!
哈哈!現世報!應該啦!XD
真是受夠他了!!!  一直瘋狂亂亂夾
夾起一大堆葉子 突然聽到歡呼 找到了找到了 !
終於鬆了一口氣!先把它拿起來,放在器材是桌上
清理案發現場!還有跛腳的幫忙!
很快的,便清理好了!我們走進器材室
我就把手機拆掉 能拆的就拆 ! 
富拔老早就在裡面看報紙~真是 @@ 討厭的傢伙
他看到我們在那邊討論如何處理時
終於開口說好話了~
他說你不會把它全部拆開 放在這邊吹電風扇
回家後在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再用乾燥劑包起來
放幾個禮拜就好 !
此時....大淫魔Q毛來了!
他手上拿著棍子 問道:你們在這邊幹麻?
我還在用手機,他似乎沒看到
小白就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趕緊把它蓋起來
他就先打小白,之後再打傑哥
接下來換我 之後換鍾兆宗 我就在外面
指示莊純潔 把手機蓋住!!
他很聰明  看的懂! 就把手機放進他的口袋!
逃過一劫!Q毛沒看到 好理家在!
之後大家都裝沒事~繼續裝很忙的樣子!
回到教室裝淳傑說他把手機放在我的抽屜
我就跟Q毛說我要去擦藥
其實還有把手機拿到器材是吹電風扇 哈哈>ˇ<
哀呀  ~ ~ ~ ~ 好衰 !!
傑哥回教室就說 : 廖恩妤 你200啥時要給我?可以分期付款
我:那我分期付款好了!一天付一塊 頂多200天就還完囉!
傑哥:靠咧~~~
We : ha ha ha ~
莊純潔開口了:欸 我在旁邊負責笑 你也要給我錢啊!?
我:ㄍㄥˋ,沒打你就不錯了 還跟我要錢? 找死膩 !?


呼~忙完了 ! 擦藥去 !

[[ 完 ]]


上一篇:自戀症*易得難醫啊 ((!))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