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43:06`

反對☺*



你們的反對`

讓我不知道如何決定*

就這麼簡單的事

一瞬間..變的好複雜好複雜


因為你們的反對你們的不贊成*

我知道` 你們很愛我
我知道` 你們對我好

可是...
寶贝们-*
我以为你們會給我支持ˊˋ
(雖然我還沒做決定)

我想我錯惹[!]
不是每件事,都是因該的* 對不起



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決定這件事`)))))




摁` 反對] 這件事情
让我好困擾
不知該怎麼做才對

想得到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鼓勵
甚至是你們給我的祝福


可是好難*真的好難
今天聽到你們給我的答案
都是反對,不贊成-*

無法改變惹嘛?
寶贝们
假設我真的用心想過

最後所得到的結果
不管是要或不要
你們會支持嘛?*

摁` 我想不會捌ˊˋ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的愛`就太奢遲

不被你們祝福
是我這輩子最不想要的結果

好難好難-*

[以上只是假設,我會用心想過在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