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0:20:31((ミ★° 豬 ,,

歌詞創作 就是ㄏㄨㄞˋ

          *請勿複製!!*

就是壞就是壞(男男合唱版)
(乖)
我很乖 考試考一百
家也住豪宅 全身都名牌
為什麼就是沒人愛
(壞)
我很壞 上課只搞怪
家住木寮宅 全身都雜牌
還是一堆妹妹搶著來
(乖)
妹妹都說我是乖乖牌 不會亂來
約會喜歡去看海 吹吹海風 發發呆
真的比木頭還要呆
(壞)
我是飆車抽煙樣樣來 又愛耍台
我是從來不表白 親了再說 酷又帥
壞壞就是比較惹人愛
R&p(壞)
我很GY 超級台 手拿情槍見人就開
你很奇怪 跟你說過bye bye 還跑到我家來
你還對我媽裝可愛 我真的給你打敗
我回到家聽見我爸對我說 孩子 也該定下來
哇靠 你連我爸媽都可以收買 娶你 我寧願去跳海

(口白)
(乖)ㄟˊ 我怎麼沒有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