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11:07((ミ★° 豬 ,,

愛情日記篇

ˊˋ
天氣好冷...
今天穿的薄薄的就跟鼻鼻出去了
一直有點想ㄆㄧㄆㄧ剉=﹏=
因為好冷阿。。。。。。。
可是今天好幸福ㄡ~
今天去中興玩
很明顯滴~
我們兩個又是小朋友群中年齡最大的
家人都帶小朋友出去放風箏
鼻鼻也去放風箏
可是他放的不是在天空飛的風箏
而是我這顆涼掉的水煮蛋
哈哈~
也吃好多東西唷
不知道鼻鼻有沒有吃飽
= = 感覺她好像沒吃飽
因為量都一點點而已。。。。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好幸福ㄡ~
雖然每次都讓你來找我
我很捨不得你這樣座車。。。
可是沒辦法
我不能去找你。。。。。
嗚ˊˋ
看你好累的樣子。。。
累你又不說
問你你都說不累
我知道你類
你只是不說而已
上次因為某件事
你說"我要騙幹麻騙那麼遠的ˋ又不是趴帶!而且車錢。。"之類ㄉ
我才真的知道
你真的很累吧。。。ˊˋ
我好不乖
都不聽你的話
只有要吃泡麵時才會聽你的話~哈哈哈哈
可是
我以後會盡量聽你的話的~~~~~~~
當乖寶寶~
可是當乖寶寶的話。。。。
你會很無聊ㄟ
就沒有人鬧你了
那該怎麼半呢?
不然我還是委屈一點~
盡量鬧你 盡量想一些你回答不出來的怪問題問你好了~
哈哈哈
對你夠好吧~~~~~

我好38唷~︿︿
鼻鼻  肛溫(甘溫)辣~
愛你唷
2006-12-10 22:02:15

呵呵~你今天也很會吃
雖然不喜歡你”肥死”
但更討厭你吃一點點
感覺好像我虐待你一樣
看你吃多多~我也很開心!!

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