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4:49:43fish

12/5親愛的權yuri生日祝賀~~~

 

久違了的12月5日,

親愛而無緣的權yuri,生日祝賀!!

我愛妳卻又深深的恨著妳,

只是沒有愛,又哪來的怨恨呢?

100年真的發生了太多事,

包含了令我勞累了3天的二巡,

以及The boys的專輯發表,

離舞台近了,卻離妳們遠了。

專輯小卡也說明了自己與妳的緣分已經慢慢淡掉,

沒有開始又何來結束?

是的,

我和親愛的權yuri從來就沒有緣份,

心痛的感覺阿~~

不過卻也因為如此,

更加了解了自己給予妳的愛是那樣的深入。

少時不可或缺的權yuri,

權yuri不可缺少的林允兒,

久違的允侑,親愛的允侑,

多麼可貴。

愛越多,花的金錢也就越多,

不只要見到妳,還要讓妳注意到我,

多麼遙不可及的夢,

卻又那麼輕易的就可以辦到。

帥氣、性感兼具,要我如何能不愛妳?

當得獎忙內說感謝姊姊時,

那個摸著妹妹頭髮的妳,

以及那個輕輕擁著成員,默默流淚的妳,

其實溫柔一直都是妳的代名詞,

渴望一般大學生活,

卻又放不下堅持了那麼久的夢想與事業,

這才是妳所追求的人生吧?

喜歡用蠟燭點亮周遭的妳,

也把我們的內心點亮了。

永遠開朗的妳,

其實也會寂寞,

所以和成員們一起出遊一直是妳所熱愛和享受的時刻。

對粉絲很好,

好到讓人徹底的離不開的妳,

何時才能近距離的見到,然後聽妳親口對著我說:灑浪嘿?

只能帶著期待,

等著妳說的“明年見”,

還有世界巡迴到來,

因為等待總是痛苦的,

所以到來時的喜悅才會更加顯得珍貴,

妳,對於我的意義也是。

最後的最後,

依然要把小小的賀文,

獻給以後會和我越來越有緣的權yuri,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