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22:17fish

9/22孝淵姊姊生日祝賀~~~

 

久違了的9月,

今年的8月,人生終於豐富了起來,

沒想到9月一到來,

就連無趣的生命也跟著豐富了起來~~~

孩子們的演唱會整整三場阿,

多麼累人卻又鼓舞人心的聚會,我愛你,

雖然金錢從來不會留住,

卻帶來了更多更多我所需要而渴望的,妳們的眼神。

親愛的孝淵姊姊生日祝賀!!

這一次,看最多最飽最有互動性的妳,

真真切切的讓我激動,

眼神的交流、互動,

簡直是不得了,

眼中只有我的那一剎那,

我一定已經瘋掉了吧?

雖然其他孩子和我無緣,

但妳卻不一樣,

緣份一定就是這樣吧?

常常照顧小賢的妳,我很喜歡,

上綜藝節目的“孝能感”,我很喜歡,

默默流淚的妳,我亦喜歡。

每個人,每個孩子,都不能缺少,

九,真的是個奇妙的數字,

深植心中的,數字。

今後的約定,

絕對不會忘記的,

令人震憾的感動,

已經成為人生的標記,

永遠的少女時代,

已起迎接回歸舞台,和九人吧,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