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36:10fish

clover苜蓿草。。

我看了一本名為「我在故事裡愛你」的小說,
 
 
已經好久沒看小說了,那個故事真的很好看,
 
 
似乎是隨時都能讓我落淚,真的真的很值得推薦。


我所放的這些圖片是那本小說裡,
 
 
女主角提到的一個漫畫團體「clamp」的作品「clover」,
 
 
以下是女主角所提到的「clover」的歌詞: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只是和你在一起 我便幸福
只要你微笑 我便幸福..」
就這樣,
 
 
我去調查了「clover」,
 
 
「clover」就是所謂的幸運草、學名:苜蓿草,
 
 
之所以會感興趣是因為我很喜歡看「clamp」的漫畫,真的很有意思,


他們的作品有大家都看過的「庫洛魔法使」,
 
 
還有使他們一砲而紅的「魔法騎士雷阿斯」,
 
 
以及前一陣子還在播的「Chobits」,
 
 
再來就是目前很紅的「TSUBASA翼」、「XXXHOLiC」,
 
 
當然,其他還有「CLAMP學園」和本人超愛的「X」,
 
 
「迷幻藥局」則是比較少人知道的未完作品。
 
 
諸如此類,他們的作品太多了,這些只是我看過的而已,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
「clover」大約是在敘述一個魔法城市的故事,
 
 
內容天馬行空,基本上「clamp」的漫畫都很複雜,
 
 
都得看了又看、翻了又翻才會懂,
 
 
但看了之後還會覺得學到了一些東西,
 
 
也許是只有我才懂吧,畢竟這是不容不懂漫畫的人來蹧蹋的作品呀。
越來越愛了,我好愛他的畫風,真的、我真的必須去看一看,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