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32:00幻潔

美少年的少爺完

美少年的少爺完

半年後

「咦啊?」
鳴人發出驚呼聲。原來是他才披上外衣、走下床,腳步虛浮無力,差點就被桌腳絆倒。
「鳴人少爺小心。」
端著參茶進門的井野才高聲叫喚,鳴人立即被沖進門的佐助抱個滿懷。「欸!走路小心……」
「你這是干什麼?」鳴人糗得滿臉通紅。他哪時候進來的,自己怎麼不知道?
「干什麼?來看你有沒有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啊!」抱住伊人的腰,佐助微笑。
「別這樣說話……」鳴人扭動身軀,不想讓丫鬟看到自己被抱得理所當然。說到底,他也是個大男人。
「誰教你不乖乖聽話?我偏要這樣說。」佐助噬咬鳴人的耳朵,不顧他窘得無地自容。
他就是喜歡他這麼害羞的樣子。
「我……」
「唉!無聊……」井野打了一個特大的呵欠,轉身離去。自從跟這對歡喜冤家來江北養病後,她早晚都看這出戲碼,他們演不膩,她都看膩了。怎麼這兩個談情說愛都來這招?真是無聊。
「井野嫌棄我們……」佐助抱著戀人啜泣。
自從心上人得到母親的認可、又來到異地生活,身心都得到解放後,他變得活潑開朗,再也不會疑神疑鬼,對愛人也更有能力。
「不可以這樣說井野姊姊!」非常尊重井野的鳴人瞪了佐助一眼。
「事實嘛!」
「你還胡說?」鳴人氣得轉頭不理人了。
「好,好!我不說就是。」看到戀人生氣,佐助偷偷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心滿意足地表示,「你最近總算比較象樣了,我只是逗一下你,看你好了沒。」
「哪有人是這麼勘查的?」鳴人嘴裡雖抱怨,但還是喜孜孜地笑開了。
「我說真的嘛!」
由於當初那把刀是插入胸膛,當剛手大夫費盡千辛萬苦把刀拿出、再止住如泉水般噴出的血,已經耗了整天的時間。事後他才知道這回鳴人算命大,因為僅差一寸的距離就回天乏術,連大羅神仙來都難救了。
緊緊抱著差點就消失人世的情人,佐助感謝上天對他的厚愛。
「別抱得這麼緊!」
扭動身體,鳴人低聲抗議。他還是不習慣在人前親熱。即使老夫人已經承認他的存在了,他還是不願意在光天化日下跟佐助靠太近。而且他可以感覺抱著他的男人,似乎沖動又來了……
「鳴人……」下半身抵住鳴人的臀部,佐助的嗓音低沉。
「我不要啦!」
「我忍半年了……你讓我解放一下啦……」沒人想到平日正經八百的佐助在鳴人面前,說話就是如此下流,欲望毫無遮掩。
「不要!不要!不!」鳴人孱弱地掙扎著。
「別這樣嘛……」
色迷迷地纏著懷中人不放,佐助見到情人的抗議和臉紅的模樣,整個人都活起來了。這輩子他大概會溺死在這無邪而純雅的臉孔,不想清醒。他要跟他天長地久。
「你太過分了……」鳴人嗚咽地抗議,但又掙脫不過佐助的索求,俏臉飛紅,任憑男人的手又欺上他的敏感點。
「鳴人,我疼你啊!」
「才怪咧……」
不一會兒,廂房裡又傳來激烈的喘息與啜泣聲,而在門口不遠處,端著參茶自己慢慢喝的井野低聲咒罵,「你這個小笨蛋!又被吃了……教你說的話都不會……只會說『不要』,哪個男人吃這套?你這個笨蛋……」
枉費她昨天花那麼多時間教鳴人怎麼拒絕男人,結果呢?
這個小笨蛋!
難怪從小就被主人盯上!男人啊,不過就這麼回事,欲望一上來,怎麼求都別想教他住手。一腳踹下去不就成了?但想也知道鳴人做不出來……
那也只有被吃的份了!
井野悻悻然捧著已經空了的杯子走開,抬起頭看到北地的大雁在天上盤旋,雙雙對對。
幸福美滿啊!
她知道,連天上的飛鳥也不禁同意,這回,他們是天長地久了。

上一篇:美少年的少爺-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