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17:34幻潔

美少年的少爺-28

美少年的少爺第二十八章


「老夫人!老夫人!」
幾個丫鬟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跑回「靜心閣」,她們已慌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發生什麼事?」宇智波老夫人端起參茶,輕啜了一口。
「嗯……那個……這個……」幾個丫鬟結結巴巴,眼神飄來飄去,全都希望別人代自己開口。反正這事只要有人說就成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宇智波夫人銳利的眼神瞪著跟在身旁的大丫鬟,「手鞠,由妳來說!」
「少莊主……」
「佐助怎麼了?」跟么兒有關,宇智波老夫人的耳朵拉得更長了。
「少莊主……好象真的喜歡男人……」
宇智波老夫人用力一拍桌面,「胡說什麼!」
「真的!手鞠不敢撒謊!」看到主人發怒,大丫鬟嚇得連忙跪下,扯著拖她去看戲的姊妹,「大家都看到了……她們叫我去如意山房,我才知道外邊的傳言……好象是真的……」
「什麼?佐助已把人帶回他的別院?」撐住額頭,宇智波老夫人感到一陣暉眩。這個荒唐的混帳啊!
雖然她老早就知道流言不可能空穴來風,但為了宇智波家顏面,總不能盡信毫無根據的流言……但她作夢也沒想到,一向無法無天的小兒子會大膽到把男人帶回家!這個該死的惹禍精!
「老夫人?!」丫鬟們心驚膽戰地看著老夫人。
「哼!」眼中突然射出專斷的目光,她瞪著前來密告的丫鬟們,「沒有那回事!我生出來的兒子,我自己知道!」
「老夫人……」眾人眼底全是詫異的神色。
那毫不遮掩的呼叫聲啊……
「找總管過來,我們下聘到宇智波家的事還沒談妥當!」爆射出堅決的神情,商老夫人已經豁出去了,不管兒子怎麼胡搞瞎搞!
「老夫人……」
「我說快點去!」
「是的,我即刻就去。手鞠月令了命,轉頭出門。她知道主人這回已是狗急跳牆,為了宇智波家的名譽,在謠言尚未傳開前,先下手為強。
「妳們出去不可以胡說!只要聽到有誰說這事,就趕出宇智波家!」宇智波老夫人再采取高壓手段壓制流言。
「我們知道了。」丫鬟全都低下頭,顫抖。
「很好。沒妳們的事,先下去吧!」
「是!」
看著幾個丫鬟魚貫走出廂房,宇智波老夫人才放松身體,疲軟地靠在椅背上發愣。沒想到事情真是如此……
難怪佐助那天聽到娶親後「愛干什麼就干什麼」會那麼高興!他是真的喜歡上男人了嗎?
拖了那麼久仍不肯成親,居然是愛上男人?
這件事讓她不願接受……但看幾個丫鬟信誓旦旦的模樣,也不像作假……可如果連她也承認自己的兒子愛男人,那她不是公開承認她的兒子是個變態?
不!不管佐助愛男人、愛女人,她都不會讓別人這麼說他。沒有人可在背後對他指指點點。
所以,她不管了!
只要趕快把媳婦娶進門,即可杜絕悠悠之口!即使大家都說她的兒子愛男人……
她都要保護她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