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9:58:56醉秋

魚之廢言論 - 馬的,台論情版瘋了


  ※ 純屬我自己本身的看法謝謝。


  很久沒上去那裡了,剛連上我就傻眼。

  我一向不怎麼贊同的人「又」扯出一堆事(?)

  那個正是ID叫作紫逸(夏穎、樹樂)的。

  支持她的給我全部看完再吠!

  老實說,我在之前就覺得情感版變得有點勢力化ˇ

  在那朋友多沒差是沒差啦!

  但一堆文章我只覺得有「上」的標準的寫手全圍成一個圈「唾棄」情版?

  噢不!照她們的意思是唾棄情版的「死小孩」們!

  幾乎意思都是:文章明明沒怎樣卻障著親友團灌水硬是把好文給擠下去!

  雖然我並不反對這樣,但……

  自己繞個圈想想!

  妳們這些本來應該是比較好、比較有理智的人……

  不都全部變成自己口中的死小孩?

  因為你們現在的行為跟親友團不是沒兩樣嗎?

  前幾天鬧出什麼事我是不太了解啦!

  不過樹樂小姐,妳話都放成這樣了,是不是在法律上也造成一些罪名?

  不是別人先罵妳妳反罵回去,妳就沒事!這是很基本的道理!

  妳口口聲聲說她錯、她錯、她錯,想要她道歉。

  甚至連她罵人、狡辯的證據都出來了!

  那我會選擇相信!

  但妳放話說妳查到她IP也知道她怎樣怎樣的,最後叫她等著受到法律的審判?

  請妳想想,妳有那個時間把圖弄成那麼據攻擊性、恐嚇性……

  妳會不會太無聊啦?

  我知道這種事,尤其扯到跟妳那團勢力的人有關,妳會很火!

  但,妳公開性的弄成這樣是很不理智的行為懂沒?

  同樣內容的東西,目前剩兩篇還留著,看到那種圖我就無言。

  我連想要在那種文章鋰留個叫妳不要衝動、叫妳冷靜一點的話……

  我都認為沒必要。

  她有錯,妳同樣的也有錯!

  我贊同的,是一個真正「好」的寫手!

  而不是一個「文章」好的寫手!

  當你們這些人擺明表示了討厭「死小孩」後,你們的文章我都不敢點!

  你們重視這個地方嗎?

  即使文章再怎麼好!

  我就是不欣賞你們某些人之中的作法!

  死小孩就死小孩!

  她們難道錯了?

  我以前也是啊!

  常常盯著電腦螢幕讚嘆著誰誰誰的文章寫得好棒之類的!

  我當出發文也是發爽的啊!

  但是我很開心!

  即使是「眼睛壞掉不懂得看文」的人我寫得好棒,我那時的確很開心!

  你們這樣一直罵罵罵罵罵!

  罵到最後,你們給「死小孩」所訂定的印象,就真的成真了!

  真的是那種聽都不聽、不想甩妳那些肺腑之言、給她的建議的那種人!

  事情搞成這樣才想到不該這麼做是嗎?

  即使是表面上的平靜也好!這樣不是更能持久?

  至少比一些無聊人把事情弄大好!

  還有,那個惹事的禍端妳應該道歉的!

  我現在反而比較常點那些一看標題就覺得很狗血的。

  有些那種文章反而更看得出來寫那篇文章的人所投入的感情!

  情感版腐敗了吧?

  天知道,不過我還是會去看看,應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