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6:35:06醉秋

魚之甘苦談 - 妳這賤人去死吧!靠!

    ※乖小孩請勿點,裡面含有過多髒話(甜笑)
    ※全是我自己在發牢騷,但事情都是真實的!
    ※媽的,姓姚的妳就算看到老子也沒差啦!

(上)實況記敘篇

  很好非常好,所有的故事的起源都是因為同一個bitch

  但我只講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就這些天而已。

  不要給我認為這種事沒怎樣,所有事情全累積起來,真的會氣死。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全方面考量的學生,那就只剩下打字來發洩了!

  她真的是個bitch bitch !她媽的,我真的超想殺了她!

× 四月十九日星期四,我得了「厭惡賤人永久症」

  當你忍氣吞聲不去計較一個畜牲在自己背後把自己講得很難聽。
  當你明知道自己握有畜牲跟別人罵自己的紙條卻還是不去舉發。
  當你一再地暗示那名畜牲最好別再欺騙自己畜生卻還是不理小。
  當你怒火已到臨界點卻礙於臨時心軟卻還放過日漸囂張的畜牲。
  當你給那名畜牲不屑看她的表情時…她卻還是白目地自以為是。


  淦,哪個人受得了?

  尤其那個畜牲又非常非常地惹人厭。

  我不會罵人家畜牲!但這女人的所作所為讓我非常的想要譙死她!

× 事情是這樣的……

  她早上突然問我說:「放學時要不要打手機給我認識的一個人?」

  我回答:「很重要?」

  她說:「恩!那男的說喜歡我,還說要我當他女朋友欸!」

  我點點點點點,瞬間無言。

  腦中閃過她常常放在自己即時大頭貼的那張照片……哇靠!這樣還能說可愛?人家說她長得普通就該偷笑了囧!(有人驗證過才敢講)

  反正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啦!我當下就答應她啦!

  之後的事情都不重要囧!

× 四月二十日星期五,我還不知道事情真相囧!

  一大早發瘋地早起到學校,那女的看我來就直接跑到我的座位跟我說:「欸欸!那男的說看是妳帶人到台中去跟他僑,還是他帶人到我們學校跟妳僑欸!」

  我聽了無言,囧囧囧囧囧!

  那人的度量未免也太小了吧?

  雖然昨天我在盛怒之下完全忘了我自己的原則--沒等到對方說原諒自己就氣得不想和對方溝通。(我承認我的原則很怪囧)

  媽的媽的媽的。

  我就因為那男的昨天的行為順口罵了兩、三次:「淦!夠白濫!」

  本人非常肯定就只有兩三句!

  然後中午時,那女的跑來跟我說:「欸欸,芳佩(班上同學)給那男的取了一個綽號欸!賭濫先生,哈哈!」

  我無言,心不在焉的隨口回了她:「那淦麻不叫杜蘭先生?好聽點嘛!」

  囧,我竟然在未經過思考便說出這種話……

× 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渾沌的一天思考好像停了?

  上完加強班,我承認我被那女的星期五說的話煩得要命!

  但這樣不就掉入人家的陷阱裡?

  表面保持著以往的冷靜,其實我煩得要死啊嘎嘎嘎嘎!

  老子不是怕那男的真的帶人來學校怎樣怎樣的!

  在還不確定對方涉及範圍之前,唯一我自己承認有可能的假設只有兩個:

1 那男的只是在說氣話!畢竟他只知道我讀哪所國中的一年級罷了!
2 還是只是那個賤人純粹想看我慌張、緊張、害怕的樣子?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這兩個假設都對!

  我更希望第二個假設不會有錯!

  不過第二個假設錯誤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十,如果我沒有錯誤的話啦!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接下來的舉動囧……

  我又打了那個男的的手機orz

  原因很簡單,我只不過是想要實現我一貫的原則囧……

  那就是道歉到讓對方原諒我為止囧rz

  反正就是這樣,沒打過去我根本都不知道ˋˇˊ

  囧的點來了--媽的那女的真夠賤!

  對方劈頭就是給我一句:「當大姐嘛!很邱嘛!我跟妳講,妳要搞,就給我管全彰化市。」

  媽的shitshitshit  現在是什麼情形?

  「你給我等一下!我什麼時候當大姐的?講話注意點好不好?」

  「妳朋友說的啊!很屌嘛!那就帶人出來喬啊!」

  媽的靠!我朋友說的?媽的那死賤人!

  「我朋友說了什麼那是她的事,關我屁事?」

  「妳現在意思是我就活該被耍好玩的嗎?」

  我的痛處……

  「好,那我道歉!但在那之前我有問題想問你!」

  「儘管問啊!」

  「你有沒有跟我朋友說喜歡她?」

  「沒。」

  「那你有沒有說過要我朋友當你的女朋友?」

  「想太多。」

  我囧。那女的耍我耍好玩的是嗎?

  我道歉到,他說出:「可以算原諒妳了!」以後,我才開始統整思緒。

  媽的幹!

  不用我把那些東西打出來,看完的人都知道了吧?

  給我搞出一堆事情以後,事後竟然故作天真的望著妳……少噁心了好不好!去妳的賤人!

  罵她賤人還算抬舉她啦!

  之前的事情沒跟她計較已經夠了!

  幹!現在是怎樣?

  老娘不爽承認有妳這種朋友啦!

  妳以為妳是誰啊?

  我就看妳怎麼繼續耍把戲!

       請期待(下) --後續發展篇
2007-05-22 22:16:59

是真的
我還滿驕傲的= =

不過那種人真的很北七

2007-05-19 23:31:26

這種白吃我也騙過
不過我是騙他錢= =(我真壞)

版主回應
2007-05-22 20:44:43
月憶 2007-05-19 18:38:23

殤大哥的話我認同

魚魚,別生氣
這樣對身體不太好

版主回應
我只是很想整她又礙於天使對我說的廢話 2007-05-22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