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51:25*~*余多多*~*

機車+白目今天學校練軍歌

說到今天到學校練軍歌總歸來說就是超不爽超累...........
明明就約說1點到學校練軍歌還較別人不准遲到,一遲到就機機八八說一堆
結果他們今天遲到至少半小時還有更久ㄉ一個多小時,等了超久等到2點多才開始練習,別人遲到就一直罵結過自己勒!!!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ㄝ怎麼有人可以這樣阿!!而且還一直把場地借給別班...練一次就休息一次.他們完就可以我們只要一個動作作錯就一直唸.還說別人都不認真自己才一直玩勒,自己都管不好還要管我們他們算哪跟蔥阿(氣)!!!機車死ㄌ剌---阿~~ 阿~~~阿~~~~阿我快氣瘋ㄌ.真是欺人太甚很多人都很不爽......幹幹幹幹機車鬼X(無限)-----------
還一直說別人不認真,什麼叫做這是班上ㄉ是大家要一起做,他們勒自以為是老大還把同學當作學妹一樣ㄉ亂吼亂叫,他們又不是學姊,只不過是跟學姊比較熟就自一為了不起.....真是很過分ㄝ他們以為自己是誰阿!!!!
做人這麼過分,我真ㄉ快要氣急攻心ㄌ----阿阿阿阿阿阿阿!!
誰來幫我打119還是110阿???我真ㄉ真ㄉ很很很不爽...原本跟啤酒約好晚上要一起去士林也是買筆ㄉ害我不能去...結果休息ㄉ時間比練習還要久...
不爽ㄉ一天想到他們我就超火大ㄉ...很多人也都心情超幹ㄉ..
白目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