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48:54*~*余多多*~*

昨天我去中影回憶最後一遊

我昨天打到一半被我哥給關ㄌ!!(真是機車ㄝ)
害我今天要再重打一次(真是點點點ㄝ)
昨天我去中影因為我們班ㄉ弟弟說我去找他,他就教我英文跟數學
結果勒!!我一題數學也沒學到(因為我一直在玩ㄏㄏㄏ )
他叫我寫第一題我盡然就玩起來ㄌㄏㄏ(真不好意思ㄝ!!)
他自己也跑去對面ㄉ’漢堡王’去投籃球ㄌ!!還跟那裡ㄉ打掃阿婆PK投籃球
不過真是我要誇他,他也太利害ㄌㄅ盡然投ㄌ4百多分(真是怪角喔)
他什麼都超利害,只是長ㄉ點矮跟我差不多,長ㄉ很像小學生ㄝ,連聲音都沒變聲
他根本是真人版ㄉ柯男嘛!!!!(真是因該去拍電影ㄇ!!)
我一直跟蔡和諺打來打去ㄉ,都是他害我沒學到功課一直玩
(其實自己也玩ㄉ很開心啦!!)
我是女ㄉ真ㄉ只是MANㄌ一點 ㄏㄏㄏ
昨天是中影三商最後一天營業日,房東不租不給租ㄌ
我也算是回去記念一下我第一次上班ㄉ地方
那裡有很多好跟不好ㄉ回憶,不過我也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回憶
鄙棄我現在上班ㄉ地方我還比較喜歡再商三上班
雖然在那上班比較累,可是比較沒有壓力比較自由比較開心
大家ㄉ都沒有什麼代溝不像我現在上班地方ㄉ那些人(年紀都好大喔)
他們跟我根本沒話聊~~~
過中影真ㄉ變ㄌ很多ㄝ!!文化古蹟都被毀ㄌ一些,感覺很悽涼~~~
真是可惜ㄝ~~~~
不過還好我有回憶,不會那麼空虛~~~ㄏㄏㄏ
我以後可能不會回去ㄌ~~不知道他以後回變成怎樣ㄝ
等到我老ㄌ我一定會帶著我ㄉ小孩驕傲ㄉ跟他說;[媽媽高中在這裡打工ㄝ!!媽媽梅天都很努力ㄉ上班招呼客人喔!你以後也要加油喔~~]很溫馨ㄉ話面吧,
超感動ㄉㄅ(淚) ㄏㄏㄏㄏㄏ
或許以後我們ㄉ小孩可以自由戀愛.結婚喔!!親上家親ㄝ~~不過不能強求一切隨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