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56:41♥ F i S h ♥

♥歐哈那♥

[ 歐哈那 ]







歐哈那就是家人,


家人就是永遠不會有人被放棄,


或是被遺忘!♥





















噢 突然想到這個



是[ 史迪奇 ]♥的台詞



噢 我有感動到



還哭了呢!!



我哭三次˙˙˙



ˊ ˇ ˋ




噢 我變感性了也!



阿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



好芭˙˙˙˙˙



又變瘋子了!XDDDDD



噢 快要開學了也!



我不想開學˙˙˙



ˊ ˋ




開學就不能追[ 棒棒堂 ]♥了!



我的寶貝哈尼大親親[ 小煜煜煜煜煜 ]♥



還有寶貝哈尼小親親[ 王子子子子子 ]♥



還沒對我印象深刻呢!!




ˊ ˋ




噢 我要想個特別的東西



讓他們記得我!!



ˊ ˇ ˋ



[ 拎拎 ]說送[ 活魚 ]



哈哈哈哈哈



這個不錯!!



[ 小煜煜煜煜煜 ]哈尼♥會傻眼!!



而且那天的禮物會臭臭!!



整個垃圾帶都是魚腥味!!



回去要宰來吃!XDDDDD



整個很目害!!



[ 拎拎 ]說還有一種魚



是會唱歌的!



量販店有賣!!



送那個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



我要想很特別的招!



耶黑



噢 我的制服還沒繡名子



= 口 =



阿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



救命噢!



要給誰呀??????



ˊ ˋ?????



救命阿阿阿阿阿~!



噢 我的寒假作業



還沒寫完也!



我糗大了!!



= 口 =




唉唉唉唉唉



寒假太短了!



我要去抗議!



應該不會有人理我!XD



那算了!



噢 我又沒重點了阿!



哈哈哈哈哈



歐耶耶耶耶耶



OpEnInG很感性!



所以EnDiNg也要感性!!XD



































[ 歐哈那 ]







歐哈那就是家人,


家人就是永遠不會有人被放棄,


或是被遺忘!♥





♥ [ 史迪奇 ] ♥




我有點愛上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