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2:30:36♥ F i S h ♥

♥好期待♥

阿阿阿阿阿










首先


今天押


是我親愛的[ 大寶 ]♥哈尼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歐!


禮物&卡片


我不知道幾百年前就先給你了!


嗯嗯嗯嗯嗯


其次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有[ 棒棒堂 ]♥活動


小妞我要去!


歐耶耶耶耶耶!!


很開心很開心♥


期待好久好久好久!!


我親愛的


寶貝哈尼小親親


[ 小煜煜煜煜煜 ]♥[ 王子子子子子 ]♥


好期待明天見到你們呀!!


歐耶耶耶耶耶!!


我好期待呀!


阿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正點的無名樣式♥

下一篇:♥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