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55:20♥ F i S h ♥

♥[ 君仔 ]點點名♥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開 ♪ 始 ♡ ♫ ☆ ㌔ ★ ♪ ♡ ♫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ゝ 填寫日期 --► 大年初一

♥▪▫ゝ 我的名子 --► ♥ 張品瑜 ♥

♥▪▫ゝ 我的綽號 --► ♥ F i S h ♥ 

♥▪▫ゝ 我的性別 --► 妞

♥▪▫ゝ 交往性別 --► 男
 
♥▪▫ゝ 我的年齡 --► 14
        
♥▪▫ゝ 我的破蛋 --► 1993/06/19

♥▪▫ゝ 我的星座 --► 雙子座

♥▪▫ゝ 我的住所 --► 我家

♥▪▫ゝ 我的興趣 --► 追星˙自high˙唱歌˙吉他

♥▪▫ゝ 我的專長 --► 自high

♥▪▫ゝ 有無寶貝 --► 有

♥▪▫ゝ 有無手機 --► 有

♥▪▫ゝ 有無即時 --► 有

♥▪▫ゝ 有無MSN --► 有

♥▪▫ゝ 有無家族 --► 無

♥▪▫ゝ 有無無名 --► 有
 
♥▪▫ゝ 有無報台 --► 有

♥▪▫ゝ 有無耳洞 --► 目前沒有 

♥▪▫ゝ 有無其他洞 --► 無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 南拳媽媽 ]♥[ 范瑋琪 ]♥[ 棒棒堂 ]♥

♥▪▫ゝ 最恨的偶像 --► 無
 
♥▪▫ゝ 最愛的歌曲 --► 很多

♥▪▫ゝ 最恨的歌曲 --► 無

♥▪▫ゝ 最愛的物品 --► 很多

♥▪▫ゝ 最恨的物品 --► 不知道

♥▪▫ゝ 最愛的風格 --► ♥日系♥

♥▪▫ゝ 最恨的風格 --► 無

♥▪▫ゝ 最愛的顏色 --► 黑˙白

♥▪▫ゝ 最恨的顏色 --► 都還好

♥▪▫ゝ 最愛的人物 --► [ 小煜煜煜煜煜 ]♥[ 王子子子子子 ]
 
♥▪▫ゝ 最恨的人物 --► 都還好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有點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打問卷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快樂♥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 君仔 ]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還好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大家都是




點點名︰[ 大寶 ][ 嘟嘟 ][ 詩涵 ][ 小達 ][ 籠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