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10:22fish

最近幾個月的日子

哇~~

好久沒增文了XDD

是說十二月的時候在準備考試之外

也在準備跨年XDD

還跟一群人瘋到早上

然後就回家準備要實習的東西這樣

有夠累的實習因為在林口,所以我把我自己的東西都搬過去了XDDD

話說林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耶

然後在那邊過生日這樣

結果實習要回來的倒數第2天居然給我中了急性腸胃炎

郭郭......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

似乎如你所願了

不過在時期那段期間我很開心^^

除了在醫院的實習之外

生活居住的情況也出乎意料的讓人高興

尤其是週末這樣XDDD

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

有你真的很好!!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很多人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