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34:43fish

唉呀呀

噗...星期五早上醒來就覺得鼻塞

然後頭痛痛的

接著到學校頭暈暈的想睡覺XD

同學摸我額頭說滿燙的,可是我想把第2堂課上完

結果硬是撐到第2節下課才去量耳溫

38.9度耶

是說我也只有頭暈、頭痛沒其他感覺

可是被健康中心的老師給趕回家看醫生

給班導簽假單...

班導還很沒良心的一直笑

笑到簽錯欄位,簽到家長那格

是想當我爸是嗎?搞笑喔=ˇ=

虧我前一天在及時通狀態上才說同學要早日康復

隔一天就換我發高燒,整個很丟臉XDDD

現在好很多了,只是全身無力又嗜睡

過不了多久我又會活跳跳了^^

不用太擔心XDDD

 

嚇死我同學XD

上一篇:班表出來囉

下一篇:最近幾個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