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45:46* Lan Feng *

怎麼會有這種人..

兩天後,從小港回到了家,
但是,沒想像中的好玩~

造成很沉的原因依舊存在,


禮拜五時,2台車的擦撞老伯伯的問題存在著這兩天,
話說禮拜五晚上,
他們決定禮拜六要開刀,
原以為他們看起來很老實說話態度也不會很不好
事情不會那麼的嚴重,

誰知,隔天10點後姑丈來電,
說他們說開刀,選擇不健保給付且最好的又要住上等病房,
<整件事到目前為止姑丈在處理,因為老爸要上班>

姑丈,當然談不攏馬上走人,


話說老姊送貨時因近逆向行駛是不對的,
不過那伯伯原本是停在那,
我姐就繞到她前面騎~沒想到那伯伯加油剛起步
我姐也被飛出了快車道 "
幸好那時,快車道沒來車姐姐只是擦傷 "
要是來個正好車衝很快的那就不只是現在情況了
< 這得感謝老天爺有保佑 >

聽他們說,被撞時,那伯伯還硬說他有看紅綠燈,
<連警察也回他說,伯伯這裡沒有紅綠燈~>

姐姐說,他連身體也沒碰到他,至於那伯伯怎麼會這樣他也不知道
當時第一個反應他只有想要快點起來把貨送到,
沒想到會這樣 "姐姐還說,當他要爬時他也爬不起來
最後還是被別人扶起來而車也不知道被誰牽到了路邊的,
以我們在猜測,
或許只是差到而那伯伯重心不穩撞到地板或被車壓到造成的
<因為有年紀的人承受不起這樣的撞擊的吧!>

後來警察也是寫,因機車擦撞而處理!!

不過,現在對方意思就是要我們全額負起,
不然就要告我們,
但是呢!?聽多人說明之後,其實真要告我們是有利的,
頂多是逆向行駛沒戴安全帽 "



而爸爸的意思是做個責任制的 "
不要把事情鬧大,能處理我們就把它自己處理掉就好了!

但是~禮拜天這天,
在度去拜訪時,
爸爸想一次解決開起5萬元的價錢,
對方卻不肯 "
意思好像是說,要把它完全醫好才可以,
爸爸先前不答應那3萬元就是怕這筆付了 "
他會一直要求下去~

那伯伯說,錢不是問題,看我們能力如何,
現在他要開的刀也開了~卻說之後他要用中藥調養一年
< 他會中藥方面的 >
說一帖藥6千多殺到1千3百多~

總之~意思都要我們付起~!!

後來我爸又問他說,那如果事後有什麼變數呢,
他說~如果有變數,到時我們在說說看!

後!!真的是很得寸進尺,<不想給她罵髒話也不想說些不好的話..>


重點是唷!!
我爸他們去時,他老婆還去喝喜酒ㄟ~
等到,我爸他們要走時,
他還在那說不然3萬元先拿來好了!一萬五也可以   還可以先殺價的唷!
<說到激動處,他的手都可以舉起來了,看這樣會有事嗎!?>
我姑姑甩都不甩他,大夥先回家再說 "

他們那2個兒子,一個月都可以賺很多<因為在科學園區裡工作>

為什麼,還會這樣呢!!??






 家 郎 假 告 告 






後!整個就是很.......



現在的他們去我姑姑家開會了,



看是要請協調委員會..還是隨便他告~!!


上一篇:突然的事....

下一篇:感 恩 會 "

☆↘專屬♀妤↙☆ 2007-10-26 17:31:47

ㄎㄎ~~~
說的好阿> &quot <
上次他打到我家來~~態度也不怎麼好
真的很想給他一句髒話>&quot<

版主回應
顆顆 "   整個就是很... 2007-10-26 22: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