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04:48* Lan Feng *

突然的事....

今天~
一上完網頁設計就很高興,因為就要放學了!
< 雖然,還有2節課 >

英文及日文課是很輕鬆且好玩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坐著校車回家去!
< 心情整個就是很愉悅 >

因為~
晚上就要去外婆家,
外婆家是個小鄉下的地方,吃飽飯大家就在三合院的庭子聊天
在那裡也沒有人認識,有的,也只是那左鄰右舍的鄰居

因為舅媽他們明天一早要去台北進香
所以我們一要去照顧那3個小妹妹,

雖然3個妹妹有時真的很黏人,
但是他們很可愛,而你不經意的一舉一動也會讓她們笑的很開心,
還有那可愛的柯南狗~所以,我很愛去那裡,


不過,一到家樓下~僱車的人就叫我到那吃中飯,
接著說~我老姐出車禍了,媽媽現在去榮總了 "
當時聽了心震了一下 "

我姊...






最後他又說,我姊沒有事,是和他相撞的另外一個人有事 "
他說,他們也在等我媽的消息,

於是~坐在樓下吃著麵心裡邊想著 "

一直到吃完麵回我家,打電話給我媽問問看是怎樣了


坐在電腦桌面前,心情整個就沉了下來,
原本很高興晚上的到來,但現在整個就很沉 "
到底有沒有怎麼樣還不知道

好不容易,等到3點多

他們回來了!
聽他們敘述,兩者都有小錯的樣子,
對方是個阿伯,老姊是擦傷,但阿伯助骨有斷掉 "
< 聽說那會很痛ㄟ >


問問他們經過之後,
還好,沒有鬧的很大條,姐姐也沒受大傷..
只是,對方比較需要忍  "
< 那阿伯對中藥方面很有研究 >
至於事後的事,我媽說還要等晚上拜訪他之後再作協議


這大概~需要用個好一陣子 "



看來,晚上去外婆家的事,可能要晚一點了!!



希 望 那 個 阿 伯 , 能 快 快 好 起 來 ! ! !





。  。 。 。  沉   。  。  。
2007-11-09 17:18:19

這ㄅ是一個粉好ㄉ消息

我也覺ㄉ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