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19:16HAPPY

ゞ|||||||短文篇₪ 植物人的淚:; p♪[下]









    女孩開始想念以前年輕人來店裡陪她聊天的點點滴滴。
    哪怕他只是站在櫥窗外頭沉默不語的夾娃娃,
    似乎都會帶給她莫名的安全感,所以女孩每天上班時,
    總是不斷的抬頭張望,那個熟悉的身影來了嗎?
    可惜的是年輕人始終沒出現,只剩下那台沒人使用的娃娃機。


    有一天,女孩下班後,
    在店門口遇到了以前常和年輕人一起來的朋友,
    她焦急的問他年輕人的下落,
    可是年輕人的朋友則是一臉黯然,他帶女孩來到年輕人的家,
    當他開啟年輕人的房間的門時,
    映入女孩眼簾的是一群娃娃機裡面的絨毛娃娃,
    以及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年輕人。
    原來年輕人的脊椎有病,必須要開刀才能保住生命,
    可是開刀有一半的機率會失敗而導致全身癱瘓,
    年輕人在開刀的前一天晚上,
    也就是女孩和男友大吵一架的那天,
    希望女孩給他機會夾2個娃娃。
    因為他已經累積有98個了,然而卻遭到女孩的回絕,
    隔天之後,年輕人手術不幸失敗變成植物人,
    年輕人的母親拿了一封信給女孩,
    那是年輕人在手術之前寫好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就算夾到了100個娃娃,
    妳也不可能會喜歡我,
    我之所以這麼做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妳的困擾,
    而是希望在我有限的時間裡,
    證明我曾經很用心的去愛一個人,
    這樣就足夠了。


    如果妳看到了這封信,那表示我再也無法為你夾娃娃了,
    對不起或許我的努力還不夠吧!!
    沒能夾到100個娃娃親手送給你,
    女孩看著床邊的99個絨毛娃娃,那是99顆無法承受的真心,
    眼眶裡的淚水早已決堤而出,隔天女孩來到年輕人的家,
    她將第100個絨毛娃娃放到年輕人的手中 ,
    這時已經變成植物人的他,眼睛流下了淚水。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