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1:38:45La。La

孤兒

總覺得自己像是孤兒

不知是自己太過於依賴,還是太在乎你們

總希望作任何決定能得到你們的支持,而非責備....

你們的話語,讓我又很不爭氣的掉下淚

我真的好累...

別人的歡樂對比著我的悲傷和孤獨

就不能有那麼一些的安穩嗎?

你們是我最大的努力來源

你們對我的影響很大你們知道嗎?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好孤獨

好像孤兒一樣...

我不敢說出口...因為我怕你們會難過

但...你們呢??

又曾幾何時在乎過我的感受,我會不會難過

會不會無助了?


我想當一隻堅強、無懼的獅子

而非現在只會哭,感到無望又無助....


上一篇:跌跌撞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