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23:13:11La。La

跌跌撞撞


是不是不管是誰,

似乎都要歷經...被愛、愛人,才會找到真愛?

最痛的痛過一次後...似乎就懂了該如何拿捏尺寸

懂得什麼時候該付出,什麼時候又該收回...

以避免自己受傷害。


愛情路也像人生有起起伏伏

有起伏是件好事,持續很high...也很怪

但落下來兩人卻又沒人在激起浪花,就很危險了。。。


我總覺得...不管是男是女

心裡總有個角落是留給某個人,愛最深卻也傷的最深的那位....

(好矛盾...) 人不就是很矛盾的一種動物嗎?!


我更認為~心中常保持童心是件好事!!!

小孩總會為了簡單的事情很興奮、很開心、很滿足

做個容易因為簡單的事情感到很興奮、很開心、很滿足,

不是很好嗎??

不過。。。要是真心的開心!

這樣,不單是自己感到開心、滿足,身邊的人也會被感染。





跌跌撞撞的~來到這裡,

請問我可以安心、安穩的走下去嗎?

在我心裡我希望是如此。


上一篇:是習慣是妥協

下一篇: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