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0:41:03La。La

所謂的好男人

在亂逛的同時  我又發現了一篇好文章! ^^ (有連結可以按喔!下面是我看完的感覺。)

是啊!女生其實沒有那麼難懂... 我們要的其實很簡單!!(嗯...好啦!有些女生不是 ...但那是少部分! 向本人我就是屬於很簡單的。)

在weiisly的文章中提到

第一點 感覺對了 

外表真的沒那麼重要!我覺得女人都是憑感覺做事的。

對我來說做任何事,感覺真的很重要!遇見一個人,感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像是在路上有時可以看到一個很正的女生,可是他旁邊通常都不會是帥哥ㄝ...

(我這樣說沒惡意!! 並沒有想重傷誰 ) 在路上觀察 ,你或許會發現 外表真的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女人要的就是那"感覺

第二點 安全感

安全感主要在於彼此之間的信任感。當你信任對方,而對方也信任你時這份安全感自然而然就會存在。

當然,某些時候也需要男生們適時的做出一些舉動讓我們感受到這份"安全感"

第三點 用心貼心

不知道男生們有沒有發現,有時你帶女生們去吃大餐,送女生們很貴重的禮物,比起你們做了一些貼心小動作,女生們可以開心 感動很久。

或許這些小動作在你們看來是沒什麼但對我們來說可不是這麼簡單喔!

第四點 做感動的事

感動的事不需要大張旗鼓,也不一定要很奢侈。只要你肯用心去做!

小小的舉動,大大的感動!

第五點 乾淨

任誰都不會喜歡邋遢的人吧?!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自己心情也會愉快。

第六點 記得女人說過的話

不過...我常常自己說過什麼話我自己都忘了 ><"

可是,當男人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時,我會認為他很在乎我!尤其是我叮嚀他的事情。

我是覺得這點用在當你要追求的女生時應該是蠻好用的!

第七點 上進心

女人,總是愛胡思亂想。當與另一半較穩定時,就會開始想未來。

男人的上進心要實際,不要只是天馬行空。

第八點 包容心

一個人不會十全十美,當對方出現缺點時要試著去包容。

但包容不是縱容!包容會讓獅子變小貓。

第九點 進步的愛情

愛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灌溉 施肥,一起努力,會慢慢長大,有一天會開花 結果。

進步的愛情看的到成長,也就看到未來。

 

上述的特點,在男生的角度看,當然也會希望女生也擁有這些特點。

就如同weiisly說"男人女人其實遇到愛情,需求都是同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