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07:58La。La

男人天生就該是好男人嗎?

妳會不會時常抱怨妳的男朋友不夠好,對妳不夠體貼呢?

妳認為妳的男朋友是好男人嗎?

在妳心中怎樣的條件才是好男人呢?

 

    女王"好男人是被教出來的!

 

我也時常對我的北鼻說<你都不體貼、都不關心我...>

"是不是覺得男人「天生」就該如何,男人「生來」就要怎麼做"

是的!我的確這麼想過....但看了女王寫的這篇網誌後,我改觀了!

哪個男生是天生就對女生體貼的?還不都是累積經驗、慢慢學習來的。

女生們希望男生怎麼對妳 要告訴他們 不然他們也不會知道。

我覺得第一名的好男人是李李仁~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的想法一樣吧!

上一篇:請妳嫁給我吧!

下一篇:所謂的好男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