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4:29:14La。La

小孩樂園

 
哈~大夥兒有新綽號囉~!

壞。笨。髒。好 小孩

本來是靖雅笨笨呆呆~單純又天真

讓我想叫她笨小孩~可愛的笨小孩 ︿︿

笨小孩又叫我臭小孩...><

我哪有臭啊?!我很香的~

嘻嘻~我是壞小孩~

   。

   。

   。

   。 

   。

   。

結果。。。寢室的每一個都有個O小孩的綽號啦~


聖誕節要到了~笨小孩說要佈置聖誕樹

我們說。。。佈置妳就好了呀!所有裝飾品都掛在妳身上

結果 這個笨小孩笑得很開心說~好啊好啊!好好玩喔!

。。。真是敗給妳了ㄝ~笨小孩!!哈哈

上一篇:新居落成

下一篇:J301之寢"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