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05:26↙娃娃魚★♀

鬼壓床




~"~ 早上六點多起床

到ㄌ七點多有點累所以又躺下去繼續睡

電腦是開著ㄉ 我睡著後夢到一個夢...

夢到一半突然驚醒 因為我發覺有人踩我ㄉ床

然後跳下床走到我電腦桌面前 我還聽到鍵盤ㄉ聲音

我想轉過來看是誰

卻轉不過來

我ㄉ意識清醒

卻無法動彈

後來不知過ㄌ多久

終於可以動ㄌ^^"

呼~我鬆一口氣

阿嬤叫我去給仙姑看~"~

仙估畫了九張符給我

分別是身上化火、床上化火、當符水喝

其實我心裡還有許多疑問

寶貝說鬼壓床那是有科學根據的

但是...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選擇相信迷信還是科學?

上一篇:可怕ㄉ牙醫

下一篇: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