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04:43↙娃娃魚★♀

可怕ㄉ牙醫









今天終於可以拔牙ㄌ

我叫寶貝陪我去...

等ㄌ好久才輪到我

等到寶貝都快拿拖鞋K前面ㄉ病人ㄌ

不過...欠扁ㄉ是

我害怕那種咿咿咿ㄉ聲音

寶貝卻在我耳邊咿咿咿

害我更緊張

終於輪到我ㄌ

開始狂流手汗=..="

醫生說要打麻醉~"~

還沒打我就開始哭ㄌ>"<

打針@@"好大一支阿~~

刺下去那一瞬間~幹!!好痛

藥效還沒開始醫生就拿刀開始挖我牙齒

(幹!!我最害怕ㄉ就是這樣!!果然發生ㄌ)

"醫生醫生很痛阿..."

醫生:啥??這樣還痛??

然後他又拿第二支麻醉針

"蛤?!你還要打??

醫生:你說你會痛阿!!所以在打一支...不然妳這樣我很難出力

OS:操!!這醫生真爛......

又照X光又拿刀拿剪刀拿躡子拿針(幸好沒拿鏟子)

經過半個小時折磨

終於...拔出來ㄌ

包括牙齒ㄉ兩隻腳(其實有四隻腳~我牙齒是斷一半ㄉ)

醫生要我咬住紗布一個小時(止血)

要我下禮拜三回診

操!!有點不想去...太可怕ㄌ...

上一篇:整個很淦

下一篇:鬼壓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