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8:54:48Fish

幼稚三人組

下午太無聊
跟小嘎還有僕兄
去QED

在那裡好無聊噢
開和式 笑死我了
音樂放有夠大聲(好台= =)
之後跟某某玩cs 
很明顯的阿
我變嫩了
因為我老了 唉呀
想當初我玩cs的時候才五年級
現在多老了= =

然後無聊了起來
開始打來打去?(應該很多碰碰碰的聲音)

開始幼稚了 竟然玩到不想回家
都小嘎啦 說什麼明星志願2000很好玩
(就幫一個人排行程然後訓練課程上班賺錢..
然後去應徵演員或歌手..等)
我們都沒有用到 因為我們很賤的用秘笈
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之後三個人就開始玩上癮 還會自言自語
有夠智障 然後玩到都不想回家 
之後才依依不捨 - -可惡 最後我還是輸了

老實說
幼稚的我
好懷念><


下禮拜在去吧(被眾人指點)

我本來就很幼稚!
=________=凸


PIC: 看!丞琳這麼大了還在玩這個遊戲= =